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會被淘汰?老鷹逼出G6 主場當天竟已安排演唱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21
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安排演唱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安排演唱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26)日靠著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準決殺三分,在客場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將系列賽戰線延長至G6。不過美國媒體指出,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已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出租給女星珍娜(Janet Jackson)演唱會使用,似乎認為老鷹G5「一定會被淘汰」,笑翻不少球迷。
 
今(26)日在波士頓舉行的NBA東區季後賽首輪G5,賽前已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的塞爾蒂克,不只回到主場作戰,又有老鷹另一位主將莫雷(Dejounte Murray)遭禁賽「助攻」,備受看好能結束系列賽;沒想到最後卻是老鷹「以下剋上」踢館成功,G6將再度移師亞特蘭大進行。

 
 
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報導,老鷹主場在表定G6開打的當地時間27日晚上,已提前出租給美國女星珍娜辦演場會,似乎完全沒想過「老鷹可能拿下G5」;從展演行事曆可見,珍娜的演唱會被安排在27日晚間7時45分,老鷹的季後賽也在27日,不過是TBA〈待定〉。

 

 
在老鷹贏球後,演唱會主辦方理想國〈Live Nation〉緊急發出聲明,指出演唱會將順延到當地時間28日,無法出席的歌迷將獲得全額退費;而球場官網也已將27日更改為季後賽G6。
 
球迷對此表示,「笑死!連自己人都不覺得老鷹會贏」、「乾脆請珍娜當中場表演嘉賓」、「珍娜可以從板凳出發」、「其實演唱會在好幾個月前就訂好了」、「超級蔑視老鷹。」
 
 
56歲的珍娜是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妹妹,也是演藝圈傳奇家族「傑克森家族」〈Jackson family〉最小的孩子,演歌雙棲的她,是史上唱片銷量最高的藝人之一,在2019年入選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老鷹#G6#主場#珍娜#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22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