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0:22
金塊主控莫瑞因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塊主控莫瑞因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根據《丹佛郵報》金塊記者杜蘭多(Bennett Durando)報導,莫瑞在台灣時間5日與公牛交手時,僅出賽了9分鐘、繳出2分2助攻的成績單後,便因為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的關係退場,並缺席了昨(7)日主場迎戰鵜鶘的比賽。對此,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也在受訪時坦言,莫瑞的傷「並非休息1、2場就能復出」。

 

馬龍坦言莫瑞的缺席時間很可能會比預期來得更長一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莫瑞早在10月初的季前訓練營時,就曾遭遇輕微的腿筋拉傷,馬龍對此雖強調2次受傷屬於獨立事件,但莫瑞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他缺席的時間可能會比我們預想來得長,但我們必須保有大局觀,並等到他完全健康後才讓他上場。如果不好好處理這類型的傷勢,它很有可能會一直困擾他,我們不希望這事發生」。

在莫瑞缺陣期間,金塊預計會像昨日與鵜鶘之戰一樣,讓老將控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代班先發,並分些時間給上季因傷報銷的雙向合約後衛吉萊斯皮(Collin Gillespie)、今年首輪第29順位的新秀射手斯特勞瑟(Julian Strawther)。

 
傑克森會在莫瑞缺陣期間代班擔任先發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若不把與公牛交手的比賽算在內,莫瑞本季前6場比賽場均可上場34.4分鐘,並繳出18.7分2.7籃板8.7助攻的成績單,另外還有著43.6%的投籃命中率、43.8%的三分球命中率,是金塊陣中僅次於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第二得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塊#衛冕軍#Jamal Murray#Mike Malone#Nikola Jokic#Reggie Jackson#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2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