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2:34
里弗斯執教公鹿10場僅拿下3勝,更把問題歸咎於子弟兵們的心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弗斯執教公鹿10場僅拿下3勝,更把問題歸咎於子弟兵們的心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今日客場踢館灰熊的比賽中,以17投15中的驚人命中率、豪取35分外帶12次助攻,他與洛佩茲(Brook Lopez)、波提斯(Bobby Portis)3人更狠狠修理了傷兵滿營、禁區人手匱乏的灰熊一番。

 

傑克森此戰攻下生涯新高的27分,幫助灰熊以3分差險勝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灰熊眾將並沒有因天賦不足而投降,除了靠著難纏的第一道防線,將里拉德(Damian Lillad)限制到21投僅7中外,菜鳥前鋒傑克森(GG Jackson)、三年級前鋒威廉斯(Ziaire Williams)皆攻下生涯新高的27分,加上菜鳥搖擺人小威廉斯(Vince Williams Jr.)18分12籃板7助攻全能發揮,終場就以113:110爆冷取勝。

值得一提的是,此戰正好也是里弗斯季中接掌兵符後的第10場比賽,但公鹿在這段期間只有3勝7負的戰績,與前主帥葛里芬(Adrian Griffin)帶隊打出的30勝13負相差甚遠。另外,儘管公鹿在里弗斯的帶領之下,防守效率值(DRtg)從原先的116.3(聯盟第19)進步到113.6(聯盟第10),但進攻效率值(ORtg)卻從聯盟第2的120.4,大幅退步至聯盟第24的111.9。

 
字母哥於更衣室內發表演說,呼籲全隊上下所有人都必須變得更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今日不敵灰熊後,里弗斯便在受訪時點出球員們不夠專心,「我們有些球員在場上打球,但也有人已開始度假」。另外,根據《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報導,字母哥賽後也於更衣室內發表一段激昂演說,除了表達不滿球隊現狀外,也呼籲全隊所有人(包括自己)都必須變得更好。

公鹿在經過全明星週末的休息後,下半季首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2月24日登場,屆時他們會碰上西區龍頭灰狼,緊接著3月初還要飛往加州,迎接一波西岸客場4連戰,同時也是觀察里弗斯與公鹿球員磨合狀況的最佳時間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NBA全明星週末#公鹿#灰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GG Jackson#Doc Riv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3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