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高壓 結果共2,620筆

  • 警方否認高壓調查!李善均吸毒風波將以「無公訴權」結案

    李善均昨天(26日)才透過律師喊冤,明明藥檢都是陰性,沒有明確證據他有吸毒,今天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而面對網友質疑這兩個月內,李善均被傳喚了三次,韓國警方稍早也否認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不過毒品案件也將以「無公訴權」結案。
    2023/12/27 19:33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雨神來了!這天恐「全台下雨」猛變天 北到南橫掃

    隨著大陸冷高壓中心從中國沿岸出海以後,影響著台灣的冷空氣已減弱,今天清晨各地的低溫極值已經有明顯回升的趨勢,普遍在14-16度左右,只有在花蓮鯉魚潭11.0度及台東鹿野12.4度有輻射冷卻作用影響,相較其他地區是相當寒冷。
    2023/12/27 07:47
  • 《美食無間》越看越餓!美女醫師點出「舒壓食物」降低焦慮又助眠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面對高壓、刺激的工作,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啖美食!劇中每一集都安排主角們秀出許多美食名店,讓不少戲迷跟著收入口袋名單。大部分人靠著美食削減壓力,但其實有些食物越吃,反而會讓身體壓力越大,TVBS星藝象專家─身心科李旻珊醫師也受邀在臉書撰文,與大眾分享如何挑選真正的舒壓食物。
    2023/12/26 19:49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越野一哥」從小被高壓打罵成長 任性棄家業搞極限運動

    紀錄片《赤心巔峰》1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楊守義與片中兩位跑者古明政與周青和家人一同出席,「越野一哥」周青透露:「媽媽一開始只是很平淡地要我注意安全,後來發現高山非常危險,就在我挑戰的八天過程中吃素祈求一切平安。」最後完成挑戰時,周青看到爸媽在終點迎接時,也難掩激動情緒感動直呼:「真的很想回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3/12/14 11:31
  • 控中國海警「撞擊」!菲律賓船隻遭高壓水柱攻擊:引擎損壞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表示,一艘菲律賓船隻今天在南海執行補給任務時被一艘中國海警船「撞擊」,還說中方發射高壓水柱,造成另一艘菲律賓船隻引擎嚴重受損。
    2023/12/10 15:44
  • 太陽要走了!這天「轉陰下雨」猛變天 今急凍11.6度

    昨晚到今天清晨仍然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西半部平地低溫普遍在12-14度,高屏雲量稍多、氣溫降幅相對有限,仍在15度以上。全臺最低溫則出現在東半部,雲量減少以後夜間降溫就變得明顯許多,花蓮壽豐的鯉魚潭低溫達11.8度。今天各地普遍是晴到多雲天氣、降雨機率低,而且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轉為高壓迴流的偏東風環境,白天氣溫回升會相當明顯,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在25-26度,局部內陸市區及南部地區會再更高一點,日夜溫差可能達到10度或以上,提醒大家在戶外活動要適時調整穿著。
    2023/12/08 07:48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北韓式「選舉」 票匭分顏色 首次出現反對票!

    被金氏王朝高壓統治70多年的北韓,這回地方選舉首次出現了「反對票」!四年前的選舉,贊成率為百分之百,這回反對率為0.1%左右,儘管微乎其微,似乎是北韓試圖對內外展現,選舉是以民主的形式進行;不過票匭外明白寫著贊成或反對,違背秘密投票原則,選舉恐怕僅空有民主之名。而北韓位於東北的經濟特區也被發現,現在恐成為平壤與莫斯科合作的新據點,從那裡運送烏克蘭戰爭所需的彈藥到俄羅斯。
    2023/11/29 19:58
  • 地獄朝鮮!年輕人放棄戀愛、結婚、生子 政府開放「這個」拚催生

    2022年南韓的生育率降到0.78,是全球墊底,韓國統計廳公布,南韓人口比2021年減少5萬人,15歲以下人口,更首次掉到600萬以下,人口危機更加惡化,而在好幾年前,南韓被年輕人形容是"地獄朝鮮",在職場高壓、學歷至上等等沉重壓力下,出現三拋世代,也就是放棄戀愛、結婚和生子的年輕人,加上還是深受傳統文化影響,認為女性主要是負擔育兒責任的人,讓很多女性不想生,韓國在2023年,打算開放外籍家庭幫傭,薪水給的比法定最低時薪要高,希望幫助有小孩的婦女重返職場,目標是提振生育率,但有用嗎?來看這則報導。
    2023/11/26 21:04
  • 上班易怒沒精神!6症狀速判「職場憂鬱」 確診風險增三倍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管是工作進度、份量或是人際互動等,都可能影響到情緒與身心狀態。日前有心理師就點出「職場憂鬱症」的概念,也就是因長期處在高壓下產生的情緒不穩定、或對其他事物興趣缺缺等症狀,同時揭曉六大病症,提醒民眾務必留心自身狀態。  
    2023/11/24 14:43
  • 小雪後變天!「一夕跌13度」逼近冷氣團 4地區又要下雨了

    受到高壓出海偏東風影響,水氣持續偏少,今天(22日)清晨除了東北部雲量稍多之外,各地都還是維持晴朗穩定的好天氣。在輻射冷卻作用下仍有局部低溫出現,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2.3度,其次是新竹峨嵋12.7度,其他西半部空曠地區低溫普遍在13-15度左右,日夜溫差變化還是很明顯。也因為天氣穩定,擴散條件不佳,污染物容易累積在地面,背風面的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比較差一些,這幾天都有達到橘警燈號,有好天氣就沒有好空氣,可說是秋冬季節中南部地區的寫照之一。
    2023/11/22 07:46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好天氣沒了!今急凍剩12度 連「2波降溫」全台變天

    受到高壓出海帶來的東北風到偏東風影響,稍微有點水氣靠近東北角、宜蘭一帶,從昨天到今天清晨在這些地方都有些局部降雨的情況,不過雨量並不大,其他大部分區域不受影響,還是維持晴到多雲天氣。風向轉變後,冷空氣減弱,昨天白天的溫度普遍上升,西半部許多地方高溫都來到27-29度,但是夜晚清晨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下,今天清晨還是有比較低的溫度出現,最低溫仍是在新竹峨嵋12.0度,其次是苗栗頭屋12.1度,其他西半部空曠郊區也普遍有12-15度左右的低溫,日夜溫差的變化仍然相當明顯。
    2023/11/21 07:46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今晚起最冷!北部低溫探18度 恐有颱風生成「最新動向曝」

    今(12)隨北方冷高壓往東南移動,東北季風還有增強的趨勢,加上部分華南雲系通過,苗栗以北有降雨的機會,高雄以北沿海空曠地區風力增強,不過中南部受影響仍較小,白天高溫仍有29~30度的機會,日夜溫差仍大。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今雲量顯著增加很多,迎風面也有陣雨。下週要留意週五週六的一波降溫,以及可能生成的颱風。
    2023/11/12 11:05
  • 醫學突破!美完成人類首例「全眼移植手術」

    美國紐約外科醫生完成醫學重大突破!在近期成功為一名46歲男子進行「全眼球移植」,並且重建了部分臉部。這名男子是一名退伍軍人,兩年前經歷一場高壓電氣事故後,臉部嚴重重創,失去了左眼、嘴巴和鼻子。目前手術過後半年,恢復狀況良好,視網膜正常,眼球也有血液流動,儘管視力是否恢復還有待觀察,但被視為一大創舉,人類在治療失明的道路上,又往前邁了一大步。
    2023/11/10 19:53
  • 1110/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午前溫高穩定」,「午後變天」! ●下週一北台低溫探16度! ●下週四晚起「更強高壓」南下,天氣再轉涼冷! 
    2023/11/10 08:23
  • 110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午後變天,白天溫仍高,天氣越晚越涼;下週一北台低溫探16度! ●下週四晚起更強高壓南下,天氣再轉涼冷!
    2023/11/09 16:21
  • 北榮研究!改變「這件事」能減少肝硬化 合併肌少症及併發症

    臺北榮總侯明志副院長領導肝硬化及門脈高壓團隊研究發現,肝硬化病人腸道細菌的變化與肌少症的發生相關,且會影響整體預後;改變腸道細菌,可望減少肌少症及併發症的發生,此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國際知名肝病期刊JHEPReports(歐洲肝病研究學會旗下的國際官方期刊)。
    2023/11/08 22:54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