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高壓 結果共2,620筆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鬼門關前搶人!屏東工人遭高壓電擊昏迷 消防員急搶救成功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工人遭到高壓電擊,車城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名60歲男子在變電箱前倒地失去意識,疑似遭高壓電電擊,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男子成功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7 17:50
  • 「深層壓迫」揭影視製作真實面 奪勞動金像獎首獎

    台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天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改編真實事件的短片「深層壓迫」獲得,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
    2023/11/06 13:50
  • 演出正精彩突停電! 衛武營「高壓供電異常」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週日下午演出台韓合創音樂劇「徽因」時,突然大停電,演出被迫中斷1小時,觀眾傻眼,當時正是劇情最精彩的時候,突然被中斷,加上很多人從外地來,只能退票。衛武營表示,是「高壓供電設備異常」,而劇團受影響,目前還要向衛武營商討賠償的部分。
    2023/11/06 12:43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秋老虎還在! 輻射冷卻低溫新竹16.5白天暖熱飆32度

    今天(5日)依舊得留意日夜溫差,因為受到環境風場吹東南風,高壓籠罩,天氣型態較為穩定,白天暖熱,但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新竹出現低溫16.5度,接著要留意溫差,到了中午溫度上升,西半部高溫就會來到30到32度,外出得要小心曬傷了。
    2023/11/05 11:29
  • 06:00天氣即時報/把握今天好天氣!明起迎鋒面有雨 北部、東半部降7度

    今天各地天氣持續穩定、水氣較少,僅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日夜溫差大,中央氣象署表示,明天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轉涼有雨,高溫將一口氣下降六、七度,直到周三才減弱,但周五又會再迎另一波東北季風,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再度濕涼。
    2023/11/05 04:59
  • 11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起氣溫更高,熱至週末;下週一變天,沿岸風浪大、北台雨增、越晚越涼!
    2023/11/03 08:10
  • 護理師高壓低薪人力荒 新光醫院宣布加薪救出走潮

    護理工作低薪高壓,導致爆出離職潮,人力也出現短缺,病床降載,而新光醫院宣布,11月起開始加薪,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新進人員月薪資調升為43680元。
    2023/10/28 12:01
  • 北漂一年存1桶金「心很累」!超高壓內幕曝 遭勸:錢別給醫生

    「存到第一桶金」或許是許多社會新鮮人給自己的期許。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吐露心聲,自己北漂工作僅一年,就存到了人生第一個100萬,但得償所願的心情卻一點都不美好,原PO表示自己每天在壓力跟焦慮底下活著,一想到隔天要上班就心情低落,甚至已經讓她有心理諮商的需求,內幕曝光後讓許多人非常震驚。
    2023/10/28 05:20
  • 涼意來襲!全台溼答答「一夜掉8度」 週末3地雨勢最猛

    隨著北方大陸高壓前緣向南延伸,預期中的東北季風增強從昨晚(26日)開始已經逐漸出現,同時原本位於大陸上空的中層水氣雲雨帶也向南推進,目前來到中北部上空,雲量明顯增多,雖然降雨的狀況還不多,不過預估今天(27日)白天開始降雨就會逐漸出現,苗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降雨比較明顯,其中在東北角、宜蘭到花蓮一帶局部單點的雨量可能會稍微多一些,台中以南到高屏一帶也會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機會,山區下雨的情況比較普遍,平地的降雨就比較局部性,天氣已經開始變得有些不穩定,提醒大家今天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3/10/27 07:39
  • 快儲水!桃園「這區」28日停水8小時 1807戶受影響

    配合台電高壓線路改善工程停電,台水「石門加壓站」預計從28日凌晨0時至上午8時停水,桃園市經發局今天表示,龍潭區大平里及三林里約1807戶將受影響,請儲水備用。
    2023/10/24 20:16
  • 糖尿病患者腳底傷口爛到小腿 腫到「麵龜」差點截肢

    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68歲石姓男子,2年前因為右腳底硬皮造成傷口,他未理會,不料感染竟然穿透整個腳掌,直到腳背都爛了一個大洞,發出惡臭才被家人強制就醫,接受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傷口暨高壓氧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處置,再由員榮資深副院長心臟內科張木信醫師打通下肢血管,再接受高壓氧及震波治療,經過近半年治療,傷口都已痊癒,如今已行走自如。出院的當天,石先生表示:「右腳真的是撿回來的」,差點要截肢了。
    2023/10/23 17:12
  • 本週天氣分2段!這日起變天「雨區擴大」週末降溫出遊恐當心

    又是一週的開始,這個禮拜的天氣相對單純,前半段週一到週四(23-26日)大致受高壓迴流偏東風影響,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天氣相對穩定,不過位於背風面,空氣品質會比較差一些。後半段週五、週六(27-28日)東北季風增強,水氣增多,迎風面地區降雨增加,週日(29日)有低壓鋒面通過的機會,降雨範圍可能會變得更大一點,甚至擴及中南部區域,週末期間如果打算安排假期活動的朋友可能要多注意。
    2023/10/23 07:29
  • 又停電!10天6次最長達15HRS 清大生受不了

    清華大學最近頻頻停電,10天就停電6次,無電可用,想讀書,做實驗頻頻受阻撓,有些學生不是求助其他在外租房子的同學,有的更是直接住在旅館,停電幾乎都幾個小時起跳,全校大概有7至8成師生受到影響,原因是第二高壓站主電纜故障,預計29日搶修完成。
    2023/10/19 19:49
  • 颱風三巴要生成了!雨彈灌3地變天 「一夜降8度」時間曝

    今天(18日)隨著大陸高壓中心東移出海,台灣周邊轉成高壓迴流偏東風環境影響,在清晨的平地低溫相比昨天(17日)有略微上升一些,只有在苗栗西湖有18.1度、新竹關西19.3度、花蓮鯉魚潭19.4度,局部地區有單點較低溫情形出現,其餘各地普遍在20-22度左右。至於天氣方面,在今天偏東風環境影響下,迎風面東半部為多雲有短暫雨的天氣,中北部則是多雲到晴較穩定的天氣,南部則是受到南方中層水氣北移影響,是多雲天氣、山區偶有局部短暫飄雨的可能。
    2023/10/18 07:38
  • 都是松鼠惹的禍...烏來情人步道高壓電線起火狂燒

    又是松鼠惹得禍!今(16)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市烏來情人步道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電線冒出大量黑煙,甚至還竄出火花,當下急忙通知消防單位到場協助。消防人員獲報前往後,隨即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將火勢撲滅後交由台電人員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松鼠爬上電線桿觸碰到電線,才會造成短路起火。
    2023/10/16 16:11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 快訊/明揚大火4消防員殉職!屏東消防局長許美雪請辭獲准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今(6)天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南下屏東出席頒發褒揚令。公祭結束後,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以個人規劃為由,正式請辭,對此,縣長周春米對於許美雪長期處於高壓職場,現已完成階段任務,批准辭呈,將調任參議,遺缺由副局長李彬正暫代,將覓合適人選扛下消防局長重任。
    2023/10/06 16:18
  • 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Karencici推出全唱跳舞曲〈Bad Girls Behave〉,特別請來曾為許多西洋流行歌手打造舞蹈的BRIAN DRAKE量身操刀舞蹈,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全唱跳的歌曲,因為只有一週不到的時間準備,其實滿挑戰的。」在編舞老師的高壓在特訓下,不到7天的時間完成艱難的挑戰。
    2023/10/06 14:29
  • 15年首現!小犬強勢登陸「全台有感」 2地區迎最猛風雨

    前有惡犬!氣象署持續針對小犬颱風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天氣粉專表示,在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及導引下,颱風逐漸向北轉偏西進行,中心朝「南花蓮~恆春」接近,走勢大致已經底定,僅剩些微調整,而這也是相隔15年,再有10月颱強勢登陸,且其暴風圈擴大、涵蓋範圍廣,預計全台有感!
    2023/10/04 08:22
  •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2023/10/03 17:4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