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4:47
李善均連續69天被韓國警方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善均連續69天被韓國警方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更多新聞:李善均驟逝「韓國演藝圈全面哀悼」! 耗資破億遺作上映成未知數

 

韓國警方證實李善均死於城北區,而非原先受理失蹤報案的鐘路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善均曾一度傳出是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不過首爾城北警察署27日表示,警方是在位於城北區的傳統韓式餐廳「藝鄉齋」附近發現李善均的車輛,因此處理本案的單位也從原本受理報案的鐘路警察署,轉為城北警察署。

警方也表示,雖然可能會透過法醫鑑識後續再發現新案情,只是現在仍研判沒有謀殺可能,「法醫小組正在鑑識手機等其他遺留物品,決定是否屍檢是由檢察官決定,目前尚未確定,現在我們只掌握到遺體已經被送走。」至於確切的死亡時間也尚未出爐,之後會繼續調查確認。

 
更多新聞:李善均公司發聲!「按捺不住悲痛」曝葬禮細節 老闆是他10年至交

藝鄉齋為古色古香的傳統餐廳。(圖/翻攝自店家IG)

只是韓國警方自10月底調查演藝圈涉毒案以來,可說是一事無成,GD最終以無嫌疑結案,李善均三番兩次剃毛驗毒,也通通呈現陰性反應,韓媒批評警方好大喜功、沒有明確事證就急著「大外宣」,韓國網友更批評警方對李善均高壓辦案,才把人逼上絕路。

對於外界批評,韓國警方澄清:「我們沒有勉強進行調查,調查過程中發生如此憾事,我們也非常慌亂,覺得令人惋惜又心痛。」李善均此前甚至還接受了將近20小時的調查,警方也稱:「我們有獲得對方同意,並沒有強迫,相關內容都留有影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燒炭#自殺#韓國警方#李善均身亡#李善均燒炭#李善均過世#李善均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84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