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否認高壓調查!李善均吸毒風波將以「無公訴權」結案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1:14

李善均昨天(26日)才透過律師喊冤,明明藥檢都是陰性,沒有明確證據他有吸毒,今天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而面對網友質疑這兩個月內,李善均被傳喚了三次,韓國警方稍早也否認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不過毒品案件也將以「無公訴權」結案。

圖/翻攝自韩联经纪公司供图

 
已故演員李善均:「首先因為被牽涉到這種不光彩的事,讓很多人失望,我深感抱歉對不起。」

已故演員李善均:「(你是說根本沒吸毒嗎),我誠實說了一切,對不起。」

一路從10月底耗到12月,整整兩個月內李善均三度被警方傳喚,雖然三次都否認吸毒,但警方似乎還不想放過他。

 
已故演員李善均:「今天的調查真的很認真做了,以後請警方要好好判斷,我跟這些恐嚇嫌犯,哪一位陳述的可信度。」

整理時間軸,10月20日經紀公司證實李善均涉嫌吸毒,陸續有人爆料他吸食兩種以上毒品,也被限制出境,但是28日第一次被傳喚後「簡易檢測為陰性,接下來11月李善均辯稱不知道有毒品,二次檢驗也是陰性,再來就是12月的第三次約談,甚至在過世前一天還發意見書,請求警方對指控方測謊,同一時間,有網路媒體曝光李善均和酒店小姐的錄音檔。

聲色場所室長金南熙vs.李善均:「不是你要準確的跟我說,你要的是什麼(錢阿),然後現在這樣(就是錢阿)。」

聲色場所室長vs.李善均友人:「李善均沒事阿,不是什麼也沒做嗎,他也沒吸毒或是其他的阿,不是吸毒了嗎,跟我一起吸毒了阿。」

女室長A的指證,也導致警方不斷要追根究柢,但26日李善均也承認有用吸管吸食粉末,但只是安眠藥並非毒品,反過來要指控女室長,向他勒索3.5億韓元,只是現在他已經輕生過世,韓國警方也否認有對他高壓調查,毒品嫌疑也將以「無公訴權」結案。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網友質疑#陰性#警方#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9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