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金鐘 結果共4,992筆

  •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2024/01/05 12:08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 認愛了!張鈞甯談導演男友「就是那樣」 身分證配偶欄現況曝

    41歲演員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回現身公益活動,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不過強調「配偶欄」還是空白的,還不急著結婚;至於38歲的柯汶利究竟是誰,一翻資料,他可是金鐘、金馬的常客。
    2024/01/04 19:22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王欣儀姊遭捅39刀亡!男友戴立忍「蹲地牢軟禁」 痛揭失控內幕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痛心淚憶,多年前19歲親姊姊王婉儀遭追求失敗的男同學失控狂刺39刀殺害,還冷血棄屍欲脫身,而當時姊姊的男友是金鐘影帝戴立忍,他曾在節目上揭開心碎過往,透露那段時間狂酗酒麻痺傷痛,甚至在服兵役時情緒不穩,一度被軍方關起來。
    2024/01/03 15:04
  • 恭喜!金鐘男星求婚成功 親吻「超正未婚妻」甜喊:人生新篇章

    46歲演員李銘忠今年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入圍金鐘影帝,雖然與獎項擦身,人生卻有新進展,他今(2)日宣布與圈外女友Jess求婚成功,甜蜜喊:「人生的新篇章,我們一起編寫。」
    2024/01/02 12:07
  • 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除了找來新血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群外,更特別邀請拿下三次金鐘獎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擔任「老師」一職,將與《綜藝3國智》原班底主持群攜手合作。吳姍儒透露出道快十年,一直都是在主持,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新朋友一起玩,第一次要跟人數眾多的主持群合作,讓她高興表示:「有團體生活簡直是夢寐以求。」
    2024/01/02 11:58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雷洪「恰恰爆橘拳」藏驚人內幕 她忍14年親揭真相始末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出道多年,演過的《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獲好評,日前登上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談論當年爆紅的「爆橘拳」趣事,鄭仲茵說,當時導演請金鐘影帝雷洪詮釋憤怒,沒想到雷洪即興拿起桌上橘子用力捏爆,邊喊著她戲中的名字「恰恰」,結果此片段竟然意外爆紅,甚至紅到日本。
    2023/12/28 12:03
  • NU’EST金鐘鉉明年1月來台! 「入伍前最後公開活動」獻台粉

    NU’EST出身、有「國民隊長」封號的金鐘鉉,除了12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粉絲演唱會「Sparkling Eternit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明(2024)年1月20日晚間也將在台北舉辦活動,而這也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公開活動!
    2023/12/27 17:14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6年推出新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這張「孕育」2年的心血結晶,堪稱是她出道28年顛覆框架之作,在專輯製作人乱彈阿翔及金鐘導演楊雅喆協助下突破自我,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印象。今(22)日她舉辦聽歌會,單身8年的她坦言對感情隨緣,不僅爆料楊雅喆要她去約砲,還表示想嘗試未婚生子。
    2023/12/22 16:43
  •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2023/12/22 15:51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金鐘導演陳慧翎遺作8年後終於播出! 蘇有朋嘆:心頭縈繞遲遲不散

    金鐘導演陳慧翎11月因子宮頸癌病逝,她2015年拍攝的陸劇《左耳》,源自有「青春文學掌門人」之稱的知名作家饒雪漫同名小說,曾被蘇有朋改編為電影,如今沉寂8年的電視版,日前無預警公開,蘇有朋轉發饒雪漫微博特別推薦,「《左耳》作為一代人的經典青春回憶,靠的是雪漫孜孜不倦的創作和用心的人物刻畫,至今在我心頭縈繞,遲遲不散。『醫學專家說,左耳靠近心臟,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期待劇版左耳空降,帶回你最初的悸動!」
    2023/12/20 16:33
  •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2023/12/20 13:03
  • 捲性騷神隱半年!黃子佼「落淚現身」 悲訴丟《紅白》6年主持棒心聲

    2023年6月Me Too風波燒進演藝圈,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強吻少女並拍攝裸照,形象一落千丈,丟失主持棒、代言等,工作及社群全面停擺,性騷事件過去半年,連續主持6年的節目也在今年中斷,他突傳了1張照片給昔日共事的夥伴回憶翻騰而至,落淚吐心聲。
    2023/12/20 08:36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