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醫護 結果共5,427筆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以色列轟南加薩納瑟醫院 還傳出槍殺逃離醫民惹眾怒

    以色列軍隊轟炸位於南加薩甘尤尼斯、碩果僅存的納瑟大醫院,以軍聲稱接獲可靠情報,顯示醫院裡有哈瑪斯成員以及人質,攻擊造成多人死傷,並遭醫護與患者指控,以色列士兵槍殺任何想逃出醫院或接近醫院的人。這也掀起外界憂心接下來的拉法地區百姓安危,現在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發出最新警告,要以色列別轟炸拉法。
    2024/02/16 22:12
  • 以軍襲南加薩最大醫院!未尋獲人質 埃及建緩衝區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再次攻入醫院,這次是南加薩最大的醫院,院內超過460名醫護、患者和家屬被下令撤離,超過兩千人連夜逃抵南部邊境城鎮拉法。現在鄰國埃及擔心,一旦以軍對拉法發動攻擊,當地避難的百萬巴勒斯坦人將湧向埃及邊境。而就在這個時候,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時隔12年,首度訪問埃及,兩國強調將在加薩情勢上合作,呼籲加薩立即停火。
    2024/02/16 19:49
  • 薪情差!亞東醫院遭控醫調薪須簽「類賣身契」

    現在有不少醫療院所,都祭出加薪策略,要留住醫護。不過亞東醫院遭到醫師工會控訴,要調薪得要先簽一份新的契約,而契約內容堪比賣身契。包括加班要經過院方同意、員工直接同意無薪假等等。亞東醫院表示,員工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簽,不簽也不影響既有權益。
    2024/02/07 13:36
  •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2024/02/04 11:56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600員工慘遭「欠薪8個月」 陸醫院院長鞠躬道歉:即起絕食

    中國經濟疲弱,導致各地相繼爆發機關財政窘迫而積欠員工薪資,山東魯西南醫院被披露欠薪8個月總額達人民幣4500萬元(下同,約新台幣1億9640萬元),院長聲稱藉絕食向員工致歉。
    2024/02/03 16:57
  • 又打醫院!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

    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艾格撒醫院」。CNN鏡頭也發現,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造成1死9傷。包括前幾日,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1 16:38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管控「醫護出國」 台大醫院提告:霸道資方

    臺大醫院工會對院方提出訴訟,控訴基層要出國,都必須兩週前提出申請,如果沒有經過流程,甚至會被提送考績委員會懲處。工會認為,員工的隱私、遷徙自由權利被侵害。只是台大醫院表示,要先知道出國地點,是為了要做感染管制,以及工作調配。
    2024/01/31 13:32
  • 以軍喬裝醫護闖醫院!擊殺3武裝組織成員

    以色列特工、喬裝醫護人員,闖入約旦河西岸一間醫院,聲稱擊殺3名武裝組織「哲寧旅」成員,過程都被醫院內監視器拍了下來,儘管這並非以色列第一次執行類似任務,但持槍闖入醫院,手段還是引發爭議。
    2024/01/31 12:40
  • 蘇一峰揭醫院慘況!控醫護不足「病房變倉庫」 院方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再加上新一波感染症狀開始流行,包括流感、新冠肺炎、呼吸疾病等,導致醫院常常爆滿,甚至出現一床難求的現象。近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病床當倉庫」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議論。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說,照片是新冠肺炎專責病房,保留收治隔離病人所用。
    2024/01/28 22:30
  • 爆肝醫院!連上1百天班、月加班逾2百小時 日醫師過勞輕生

    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都有缺工或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的狀況,日本《MBS NEWS》報導,一名在兵庫縣神戶市的醫院工作的26歲年輕男醫師嚴重超時工作,竟然連續100天出勤上班,1個月加班超過207個小時,爆肝程度相當離譜,最後醫師工作到出現精神疾病症狀,最終選擇輕生。死者家屬將於下周對該醫院院長提起訴訟,要求2.3億日圓(約新台幣4856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4/01/27 13:42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外送員約1樓醫院取餐!竟遭護理師怒瞪給負評

    醫護人員叫外送,到底該不該送進院內?有外送員委屈發文說取餐後才收到通知,要送到耕莘醫院六樓,詢問訂餐人是否能只送到一樓,對方同意,但卻又在取餐時被怒瞪外送員、給負評,但針對此爭議,耕莘在截稿前仍無回應。
    2024/01/24 19:15
  • 頭開一半突強震!「手術台狂晃」醫生超淡定 12秒搶救畫面流出

    中國大陸新疆今(23)日凌晨發生規模7.1極淺層強震,截止上午已出現超過40次的餘震;值得關注的是,地震發生時的手術室格外冷靜,就算是艱難的「開顱手術」,一心想救人的醫生和護士臨危不亂,最後順利幫患者完成手術,短短幾秒鐘畫面曝光,讓網友感嘆,「這樣的醫生太令人感動了!」
    2024/01/23 17:56
  • 街頭產子「臍帶當牽繩」!新生兒拖著走 美女溜扯一地血痕

    美國近日一起當街產子事件震驚社會,一名女子被人目睹以「臍帶當牽繩」的方式,將剛出生的新生兒拖在路上走,由目擊民眾火速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剪斷臍帶後,女子也隨即溜走;所幸嬰兒緊急送醫後復原狀況良好,並在事後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逃亡沒多久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確認其身分是一名街友、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4/01/23 14:55
  • 影音/《打怪任務》前線醫護瀕臨崩潰 確診者飆罵護理師:你那什麼態度

    2024/01/21 15:54
  • 影音/《打怪任務》台灣醫護英勇戰「疫」 胡宇威沉重喊話:Omicron進入社區

    2024/01/21 15:51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醫院急診室「這群人」 辛苦清理飛濺污物維護清潔

    醫院急診室分秒必爭緊急救人,不可否認通常生病的人,可能會在不經意之間產生很多的一些需要清理的狀況的情形,像是嘔吐或者血液尿液及身體分泌物,會讓整個環境會非常的髒亂不堪,這些後續處理,都是由醫院清潔人員清理乾淨,為了就是要讓醫護和病友能有舒服的急診環境!
    2024/01/19 23:03
  • 炎亞綸父是台大名醫!他重返舞台吐心聲:知道醫護的辛苦

    日前藝人炎亞綸捲入性騷風波,其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沉寂了至少半年,今(19)日晚上,被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邀請於望年會上演唱,幾乎是這場風波後,首場出席的公開活動,現場仍有許多炎亞綸的粉絲,高舉看板、尖叫連連,炎亞綸也自掏腰包加碼1萬元獎金,現場嗨翻,炎亞綸說,因為父親的緣故,自己從小就在台大醫院長大,當醫護受社會質疑時,他都會忍不住發文,替醫護人員發聲。
    2024/01/19 23:02
  • 救護車載屍「晃到復活」!坑洞顛回魂 印度翁心跳神回穩

    雖然聽起來懸疑又令人困惑,但「死者回魂」的事件確實或多或少聽過,印度一名80歲老翁在醫院被宣告不治,卻不料在救護車運送回家鄉途中,因為一次劇烈的晃動,讓同在車上的死者孫子驚覺「祖父還活著」,醫護人員才在一陣驚愕中將病患送到鄰近處的另外一間醫院,至於究竟為何會被診斷為死亡,包含醫護、家屬在內的人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4/01/14 20:15
  • 台灣無「不在籍投票」 CNN觀察:相當老派

    台灣沒實施不在籍公民投票,有工作在身的人,很難抽空回戶籍地,像警消、醫護,或交通運輸工作者等。想行使公民權,可能得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內南來北往,或前一晚返鄉,投票日早上八點就去蓋章,時間和交通費都是成本。這個狀況也讓CNN記者評論,說台灣無法遠距投票,相當老派。
    2024/01/13 21:20
  • 「有人暈倒了」高二生衝月台!CPR救回8旬翁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高二學生張靖綸,一聽到有80歲老翁昏倒了,馬上衝到月台幫忙CPR,還拿來AED,整個流程就像專業醫護人員,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中壢火車站南下月台,原來他之前因為無法救回自己的爺爺,相當難過,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急救課程,他利用課餘進行各種急救課程訓練,還取得EMT緊急救護技術員資格,這回因為有他,老翁成功被救回。
    2024/01/1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