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約1樓醫院取餐!竟遭護理師怒瞪給負評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15

醫護人員叫外送,到底該不該送進院內?有外送員委屈發文說取餐後才收到通知,要送到耕莘醫院六樓,詢問訂餐人是否能只送到一樓,對方同意,但卻又在取餐時被怒瞪外送員、給負評,但針對此爭議,耕莘在截稿前仍無回應。

圖/TVBS

 
外送員在外奔波送餐,但醫院到底該不該送進去,外送員c小姐委屈發文,秀出自己凍紅的手,說辛苦送餐卻因為不願送進院內,被給了負評,還原事發經過,取完餐,才看到要送到新店耕莘6樓,打給對方雙方同意只送到一樓,但取餐時卻被怒瞪給負評,貼文底下也有的說自己是手拿拐杖的外送員,但還是得送上樓非常不合理,至於新店耕莘在截稿前仍無回應。

外送員C小姐:「很單純的覺得醫院不是一個外送員或者是一般人,想進去就要進去的場所,其實醫院有櫃台,放了那個櫃台,他也不用急著下來。」


記者簡雅婷:「各家醫院對外送的規定有所不同,有的是比較彈性,也有的是希望外送員不要進入醫院內,但這樣也造成外送員在送餐上的困擾。」
 

鄰近的慈濟鼓勵醫護到院外拿餐,馬偕允許外送員送到單位門口,北榮院內禁行機車得用走的,把餐點放在門口桌上,但外送員坦言不是不願意多跑,只是時間成本很高,還容易得罪人。

外送員:「有些外送員不是到現場就找的到,每一個醫院的設施都不一樣很花時間,就不方便到時會迷路,會變成顧客會責怪外送員怎麼會那麼慢。」


到底該不該送成了兩難,外送員工會則希望醫院,能規劃統一收送口,降低爭議可能讓雙方都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耕莘醫院#負評#外送#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8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