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醫護 結果共5,426筆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跟喊?賴拋改革健保給付 趙少康酸「來不及了」

    選前進入倒數,過去賴清德最放心的「醫護」選票,如今有變數嗎,從先前趙少康端出健保點數1點1元開始,傳出不少醫師轉而支持趙少康,賴清德昨天在造勢場合,再喊當選召開改革健保給付會議,就讓趙少康大酸,賴清德被一逼之下才找醫界協商,來不及了。
    2024/01/09 13:46
  • 趙少康「1點1元」幫醫護加薪 目睹辛苦:應得到合理待遇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拋出「健保給付1點1元」的支票,承諾當選後替醫護人員加薪,讓許多醫師、護理師在群組內表態「今生第一次票投國民黨」;此政見也對民進黨產生了極大的殺傷力。今(8)日下午,趙少康前往南投替立委輔選時,被問及此議題,罕見提起癌逝父母,坦言在他們生病時,看到醫護辛勤工作,卻沒得到合理待遇,直言「護理人員真的太辛苦了」。
    2024/01/08 18:03
  • 趙少康拋護理師加薪1萬 高大成:不要講543

    知名法醫高大成今天(8日)替台中立委候選人輔選,談到趙少康拋出的醫護福利政策,他砲轟國民黨又亂放利多,民進黨早就有在做,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天合體趙少康,也表示侯康配會讓台中捷運藍線不再卡關。
    2024/01/08 14:35
  • 韓國首爾漢江命案「謎之37分鐘」 女子胸口被插兇器倒河中

    韓國首爾的漢江發生一起命案,南韓警方7日宣布,在漢江的河水中發現了一具30多歲的女性,她的胸口插著兇器、傷口相當深,將其救起之後,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雖然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為其實施了急救,首爾峨山醫院確認已死亡。目前警方不排除案件的可能性,但仍未鎖定任何嫌犯,接下來計畫對遺體進行屍檢,並對女子身邊的人進行調查。
    2024/01/08 11:19
  • 醫護加薪1萬 趙少康:當選後3個月實施

    睽違近三十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5)重返立院,宣布只要當選,醫院中的急性病床與特殊病床護理師,每月增加津貼一萬元,初估至少11.8萬名護理人員可受惠。
    2024/01/05 13:38
  • 美三大呼吸道病毒肆虐!至少4州醫療院所「重啟口罩令」

    美國正面臨流感、新冠和RSV病毒夾擊,統計這個秋冬流感在美國已經造成至少700萬人確診、7萬3千人住院、4500人死亡;而新冠病例過半數都是JN.1變種,分析認為JN.1的傳播性可能不如先前其他變種,但現在太多人不打追加疫苗,以及口罩令解除,才會讓疫情持續加劇。美國目前有四個州的醫療院所恢復口罩令,強制病患、訪客和醫護人員都要配戴口罩,因應這波呼吸道病例暴增問題。
    2024/01/04 19:53
  • 日本強震!19家醫院斷水斷電 千名自衛隊員抵達救災

    日本石川縣大地震之後,當地醫院反映不斷接收傷患,導致現場醫護人手不足,甚至,災區一共19家醫院,毀損嚴重,斷水斷電,急需救援。日本政府今(2日)天表示,已派出一千名自衛隊員,進入災區協助救災。
    2024/01/02 19:33
  • 石川強震傷患湧入!日醫護人手不足還停電 停車場當臨時急診室

    日本今天(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震感強烈。受到強震影響,當地醫院湧入大批傷患,只能把停車場充當臨時急診室。此外,大規模停電與醫護人員人手不足,也成為當地醫院收治傷患時的阻礙。
    2024/01/01 18:17
  • 高雄跨年男子「掏筆」爭執畫面露出 現場搜索畫面曝光

    昨(30)全台各地都準備迎接2024,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卻爆出有男子持刀,引發台下觀眾推擠跌倒,醫護站湧入多位受傷的民眾,警方今(1)日公布目擊者拍下爭執過程中的影片,過程總共27秒,雖然畫面到男子往包包內掏東西出來時就中斷了,但警方仍然強調,目擊者親眼看見男子拿出的是原子筆。
    2024/01/01 17:59
  • 高雄跨年驚傳民眾持刀大量送醫  大象體操中斷演出發聲了

    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今(31)日全台各地都在舉辦跨年演唱會,但也因為人多總會有一些意外,高雄夢時代跨年就發生台下觀眾拿刀推擠,讓正在台上表演的「大象體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操」中斷演出,還有許多人因為推擠受傷,湧入醫護站,對此,大象體操回應了。
    2023/12/31 23:30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快訊/高雄跨年驚爆「有人持刀」!大量受傷民眾湧入醫護站 市府回應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沒想到樂團「大象體操」剛上台表演一首歌後,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民眾恐慌開始推擠,而正在台上演出的「大象體操」接到消息後也立即下台離開,據了解,現場已在21:12恢復平靜,警方會持續釐清中。
    2023/12/31 21:45
  • 台男遊泰被撞!醫院怕「收不到費用」拒救 正義醫護爆料收死亡威脅

    本(12)月8日,台灣一名41歲男子赴泰旅遊時,不幸遭遇車禍,雖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急救,並將他送往醫院治療,但醫院卻因「擔心收不到醫藥費」拒絕救人,造成男子因延誤救治喪命。該事後來被一名救護人員基提蓬(Kittipong Pimphun)給揭露,害醫院遭徹查。未料,近日基提蓬卻透露自己收到死亡威脅,對方手中還握有他的電話及住家地址,讓他懷疑恐是該醫院的人員所為。
    2023/12/30 17:55
  • 欠薪頻傳!陸學者:逾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 遭下架刪文

    中國大陸經濟疲軟,各地屢傳欠薪問題,最近有四川的醫護、東莞的工人,紛紛以激烈的手段抗議,討要薪水。同時,中國的學者指出,超過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但是該文章,以被刪除。
    2023/12/28 12:45
  • 悚!四川一醫院驚傳「多名醫護集體跳樓」 恐怖畫面全曝光

    為討欠薪竟需要到如此手段!近日一名網友爆料稱大陸四川某醫院,有多名醫護人員疑似為了追討欠薪,集體坐在醫院窗戶邊要跳樓,網傳影片也可見到約10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員坐在窗邊,院方也緊急回應了。
    2023/12/27 12:18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醫護遇暴力怎辦? 精神病房應變關鍵SOP曝

    奇美醫院也說,除了有替精神病房醫護購買手套、袖套,如果真的遇到暴力事件也可使用約束帶來應變,也會通報衛生局即報警,其他醫院的精神病房除了要加裝強化玻璃,也不能裝設窗簾以免病患受傷,另外全天監控病人也很重要。
    2023/12/21 19:51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控台大「欠薪」! 公職醫護加班不滿1小時不算

    行政院在今年八月公告,輪班輪休的公職人員,納入加班餘數併計試辦,但是公告至今,遲遲未見有執行的機關。台大醫院的基層職員,以及警消人員出面控訴,每個月幾乎有多達10小時的加班黑數,足足少領兩三千元,根本是欠薪!
    2023/12/19 13:38
  •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2023/12/17 11:29
  • 屏東工人疑失足墜下二樓 下午病情急惡化宣告不治

    屏東縣內埔鄉今(14)日驚傳工安意外,上午9時20分許一名吳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工地約七米的二樓墜下,倒臥在窄小巷弄內,一旁民眾目睹墜樓案趕緊報警,吳男左側頭部有腫包撕裂傷、意識模糊,消防獲報後出動後,為吳男簡單包扎止血,隨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42歲的吳男於下午1時許因病情突然惡化,經醫護人員搶救過後宣告不治。
    2023/12/14 16:47
  • 醉漢路倒板橋 送醫以為「要被摘器官」竟鎖喉醫護遭逮捕

    新北市43歲劉姓男子,上(11)月底因酒醉而路倒,事後被消防人員送到醫院檢傷時,劉男突然情緒失控揮拳,造成李姓醫護人員的頸部挫傷,警員到場後仍在醫院內不斷地咆哮,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劉男酒醒後相當懊悔地表示,當時酒醉誤以為會摘取器官,才會激烈反抗,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