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96筆

  • 找不到郭董站台?趙少康曝3組電話轉語音、簡訊已讀不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2日上政論節目《關我什麼事》,接受主持人陳斐娟專訪,被問到是否已經打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電話,趙少康表示「沒打通」,3組電話號碼打了都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雖然他留了言也寫了訊息,但郭都不聞不問。趙少康認為,應是受到屏東議長周典論遭收押一事影響。
    2024/01/03 09:52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賴佩霞「退選2個月」近況曝光! 謝沛恩交纏洋男友狂放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11月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擔任副手的女星賴佩霞與他同進退,事隔2個月,她回歸家庭生活,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近日和老公、女兒謝沛恩合影,看起來氣色跟心情都相當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2 12:33
  • 郭台銘退選!辣妻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 心聲不忍全說了

    鴻海集團郭台銘原本要參選總統,上月宣布退選,令許多人相當失望,他的辣妻曾馨瑩等於無緣當「第一夫人」,今(31)日她在IG寫下心聲,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影響。
    2023/12/31 20:26
  •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2023/12/31 18:51
  • 挺藍未必挺侯康配? 國民黨續「固本」盼游離藍軍、淺藍、郭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各黨造勢持續增溫。從國民黨角度來看,侯康配在中南部的聲勢表現,也顯著提升,因此現在要更積極找回游離的藍軍,包括挺柯的淺藍支持者,同時努力遊說郭台銘和郭粉歸隊。不過學者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光靠固本取勝,必須再加強和年輕族群的對話。關鍵之一,就是電視辯論會。
    2023/12/28 23:03
  • 南票能北補? 王金平:新北贏5%沒問題.南部輸比以往少很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8)替中和立委候選人張智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要「南票北補」,王金平表示說新北市贏超過5%應該沒問題,他承認國民黨在南部比較弱,但今年輸的應該是有限,會比以往會減少非常多。另外被問到接下來的輔選行程,王金平說,中南部到處都在加強中,光是嘉義海線就有八個行程,是比較小型的造勢會,台南未來也還有四個以上的造勢會,高雄在明年1月7日會舉辦萬人的大型造勢會。
    2023/12/28 20:32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2023/12/26 17:06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幫郭台銘違法買個資連署 周孟蓉50萬元交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父女,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行賄,今天清晨遭搜索並帶回約談,經過偵訊,檢方諭知周孟蓉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周典論則遭聲押。
    2023/12/26 08:26
  • 涉郭台銘連署書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昨遭檢調約談,經偵訊,屏檢認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連署行賄罪涉嫌重大聲押,今天凌晨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12/26 06:2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周典論父女遭檢調帶走 屏檢證實:與郭台銘連署案有關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25)日清晨6時許傳出住處遭檢調搜索,初步了解,疑似與協助郭台銘參選連署時案件有關,消息曝光後震撼屏東政壇;屏東地檢署上午證實,搜索周典論住處與郭台銘連署案相關,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周孟蓉約談,全案偵辦中。
    2023/12/25 11:42
  • 觀察/柯文哲喊「帶白委支持」暗示挺韓國瑜爭院長 還有這盤算

    由挺韓大將陳清茂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的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昨(23)晚於高雄岡山登場,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曾邀請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擔任北市府市政顧問,稱「如果他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更表示選完會帶民眾黨立委拜訪韓,「有共同理念絕對支持他」,讓外界嗅出頗有暗示會挺韓國瑜爭立院龍頭、更有欲爭取韓粉票的意味。
    2023/12/24 13:09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閣揆考慮郭台銘? 侯喊話「歡迎加入國家團隊」

    國民黨想拚2024勝選,持續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侯友宜專訪透露未來當選後,閣揆條件要懂經濟、科技有所涉略,是否就是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則說,未來可以借重他的長才,也歡迎他加入團隊。
    2023/12/22 20:14
  • 影音/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 「回來吧!藍營需要你」

    2023/12/19 11:27
  • 象鼻岩崩落牽動大選?命理師點名「他」有望上位:創造歷史不是夢

    位於新北瑞芳的知名景點「象鼻岩」在本月16日因不敵巨大風浪斷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過去曾成功預測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命理專家高煜霖,也於昨(17)日發現象鼻岩崩落在易經上的卦象,並以此預言即將到來的2024年總統大選,點名這人有望獲得天助、創造歷史。
    2023/12/18 17:48
  • 影音/「挺郭台銘議長」替侯友宜站台  喊:侯才是我們要的總統

     
    2023/12/18 14:24
  • 喊話郭台銘回歸國民黨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8)日再度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喊話,「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3/12/18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