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96筆

  •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2023/12/17 23:19
  • 郭董何時挺「侯康配」? 張榮味:他是重要角色

    今天(12/15)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到雲林跑行程,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下午也到場站台,被問到郭董會不會挺「侯康配」,張榮味再度做出回應,強調郭董的支持會對侯友宜有很大的幫助。
    2023/12/15 19:12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22:53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郭台銘未來挺誰?柯文哲曝「郭很討厭朱立倫」揭出手關鍵

    藍白合破局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宣布退選,不過藍白兩黨都希望爭取到郭董支持,因此郭董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指出,如果下架民進黨是郭的最大目標,誰當選不重要,最後應該是「看誰贏支持誰」,但柯也透露郭很討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騙他嘛」。
    2023/12/13 13:42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韓國瑜狂吸郭台銘選票回流!他驚爆2024「這縣市」恐綠地變藍天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領軍輔選趴趴走,所到之處造勢場面都相當熱烈。前立委郭正亮指出,韓國瑜能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選票回流,更驚爆1縣市恐「綠地變藍天」!
    2023/12/12 14:06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趙少康「多次致電都碰壁」!侯友宜再次呼籲:歡迎郭台銘回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透露,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次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都沒接;侯友宜也喊話,郭台銘是台灣經濟領導好手,在拚經濟、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想法與他們一致,歡迎郭台銘回來。
    2023/12/11 15:46
  • 經典賽、藍白合都入榜!Google年度搜尋榜 冠軍實至名歸

    Google今天公布台灣2023年度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前3名依序為颱風、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世界棒球經典賽,其他上榜關鍵字還有以色列、藍白合。
    2023/12/11 12:09
  • 轟國文課綱「去中化」 趙少康:難怪郭董兒子不認識岳飛

    108課綱未納入顧炎武的〈廉恥〉,遭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之批評「無恥」課綱,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9)日說,這些文章都是千錘百鍊而來,好的文章不用,只為了去中國化,難怪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說,「兒子連岳飛都不知道是誰」。
    2023/12/09 10:57
  • 輸贏就差50萬票!賴清德民調飆破4成 3理由揭:他如何不恐懼?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一個月,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支持率首飆破4成來到40.1%,但媒體人張禹宣分析,「賴蕭配」與國民黨的「侯康配」的預估得票數差距僅落在39萬到68萬之間,直言「賴清德要如何不恐懼?」
    2023/12/08 14:03
  • 柯文哲民調怎麼救?媒體人籲「少說這些話」:不能增加敵人

    自11月23日的「君悅會」後,許多民調都顯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因此受挫。對此,柯文哲除了近期頻頻接受節目專訪外,也在YouTube頻道開播「KP TV」,試圖透過空戰的方式挽救持續下滑的選情。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提供建議,認為柯文哲應減少一類型的話語,「不能增加敵人」。
    2023/12/08 11:36
  • 爭取郭台銘歸隊!趙少康:打給他都進語音信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到台中參加侯友宜台中市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問到是否爭取郭台銘回歸,他也強調,現在每兩三天就打一次電話,但郭董的電話都進語音信箱!
    2023/12/07 19:59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民調落!藍白分的不好 柯:郭的帳記我頭上

    藍白上演分手擂台之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多份民調柯吳配墊底,跟第二名的侯康配差距拉大,柯文哲今天晚間(12/6)上網路直播,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專訪,他說用模擬考比喻,但也坦言,這代表藍白分手的過程,做得不夠好,但心裡又想,為什麼把郭台銘的帳都記在他頭上,但他算了,本來就是概括承受。
    2023/12/06 23:32
  • 「白衣藍褲」抬頭 侯康揪藍不分區拍形象照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趙少康,晚間找來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拍攝形象照,除了提振士氣也希望拉抬選票!趙少康就喊話「好朋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大局趕快歸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一人就好。
    2023/12/06 23:30
  • 回顧整合破局 柯文哲怨「郭台銘的帳記我頭上」:概括承受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嚴重下跌,慘淪「老三」。柯文哲今(6)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對此表示,投票那天高就好,並指自11月24日登記後,民調不起,顯然是「藍白分」過程做得不好,「我心裡想說『那個是郭台銘的又不是我的,啊你們怎麼把郭台銘的帳記在我頭上』」,柯文哲認為,就是概括承受,沒辦法。
    2023/12/06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