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郭台銘 結果共8,196筆

  • 「郭台銘公開信」挺侯康? 宣明智認了:我經手幫郭講出心中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僅剩2天,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最後一刻表態時,網路卻瘋傳一封「台灣阿銘」署名的公開信,呼籲選民投給「侯康配」;不過該信馬上被郭辦嚴正否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11)日下午在嘉義出席造勢活動時,承認這封「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的,並表示「郭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2024/01/11 16:35
  • 徐耀昌千字文批藍營 喊話郭董「別再為黨流一滴淚」

    選舉不到72小時,曾是國民黨籍的苗栗前縣長徐耀昌,先前因力挺郭台銘,遭國民黨開除黨籍,10日深夜他在臉書發千字文,痛批國民黨,並替郭台銘抱屈,要郭董不要再為黨留下任何一滴淚,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回應,能體會徐縣長從政有很多心情,但大家都是為國家,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表示,要徐耀昌不計榮辱,票投侯康配。
    2024/01/11 15:36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4/01/11 11:50
  • 苗栗當年破產沒人管? 政院冷回「我不是仲介」 他曝:當時閣揆毛治國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去年因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10)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多年前苗縣府財政困難時,他曾找當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助,但行政院卻冰冷回應「我又不是做仲介的!」。聲明一出,外界開始猜測當時閣揆是否為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日回應,他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閣揆則是由毛治國擔任,而毛治國當時建議苗縣府先檢討自己的財政。
    2024/01/11 11:48
  • 挺郭被除黨籍!徐耀昌突發千字文:台銘兄…莫為黨流一滴淚

    2024大選倒數,去(2023)年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鍘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10)日在社群粉專發出千字聲明,除強調苗縣府財政困難是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助,徐耀昌也向郭台銘呼籲,「台銘兄,不要再為這個黨流任何一滴淚,他們不值得」,並指郭台銘因為「太過相信一群只為私我卻罔顧中華民國前途的政客」,「讓他再不願回頭看望這片生長於斯的土地,不願再碰觸這醜陋骯髒的2024大局」。
    2024/01/10 22:28
  • 影音/郭台銘「老虎軍團」表態挺柯? 趙少康籲:要做英雄、梟雄或狗熊?

    2024/01/10 12:29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豬肉水餃」雞、鴨含量竟比豬高 海霸王挨陸重罰200萬 

    2024選戰倒數4天,中國大陸除了今(9)日發射衛星經過我國本島南部上空,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另一方面,令人感覺時機敏感、動作頻頻的情境,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3)年甫自行宣布突破獨立參選連署門檻,富士康集團就遭到中共當局查稅,類似的情形,最近發生在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上。
    2024/01/09 20:14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影音/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吧!」 勿因個人情仇輸掉中華民國

    2024/01/07 10:49
  •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 酸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週六選戰倒數7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參加侯康造勢,公開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還挑明柯文折這場仗不會贏。
    2024/01/06 23:15
  • 「郭台銘,回頭吧!」 韓國瑜:勿因個人愛恨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短短約200公尺侯康大進場更花了10分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致詞時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吧」,指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次保護中華民國的選舉,讓中華民國輸掉。
    2024/01/06 21:02
  •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2024/01/06 12:28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2024/01/04 19:28
  • 說好鍾愛郭台銘!恬娃突「改挺民進黨」立委 背後真相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在13日進行投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藍白合破局後故技重施,在登記當天臨時宣布退選,讓最強鐵粉藝人恬娃(范月娟)痛哭流涕,並揚言永遠支持到沒呼吸為止;熟料,恬娃近日突然轉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貼文,並附上「力挺」、「愛心」等表情符號,似乎已移情別戀。
    2024/01/04 13:42
  • 趙少康拋找柯文哲、郭台銘談組閣 賴清德:你是在害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表示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任,「搞不好他還鬥爭蔡英文」。對此,賴清德今(4)砲轟這是謬論,不應該把競選活動當作在主持政論節目,針對趙要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組閣,「我在這提醒趙少康千千萬萬不要,否則的話你並不是在幫侯友宜,你是在害侯友宜。」
    2024/01/04 13:01
  • 不同調!趙少康稱找柯文哲、郭台銘談閣揆 黃珊珊轟「自居老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若當選後,聯合政府勢在必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3)日 也表態自己支持聯合政府,更透露若侯康配贏了,可以找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討論內閣人事,連閣揆人選都可以談。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不忍了,怒轟趙少康「自居老大」?
    2024/01/04 10:01
  • 侯友宜喊聯合政府!趙少康:閣揆人選可討論 柯、郭都入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聯合政府勢在必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說,他個人認為,如果侯康配贏,可以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大家一起討論內閣人事,包括行政院長人選都可討論。
    2024/01/04 08:43
  • 賴佩霞掛名「心理諮詢師」挨罰 首發聲喊:無蓄意違法之意圖

    女星賴佩霞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退出2024年總統大選後,回歸身心靈主業,因自稱有「心理諮詢師」經歷,遭衛生局開罰3萬,對此,她稍早做出回應,堅稱:「我決無蓄意違法之行為,至今工作一直恪守專業規範。」
    2024/01/03 16:12
  •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2024/01/03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