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5:5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覺得我們會贏,這幾天在這個遊街各方面,我們相當有信心。」

對選情非常看好,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選前最後一天這麼有信心,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

開頭就寫我是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我負責任明確的轉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我,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他說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難道郭董選前表態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我知道最後的時候,只有周典論父女可以跟郭董講話,最後的時候,其他人好像都比較難接近,他們講的話應該有一定的代表性,一定的真實性。」

圖/TVBS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我覺得選舉到最後,就是因為你可以從他的動作,就知道他的選情,選情不好才要去做奇怪的事。」

圖/TVBS

藍營說有一定的可信度,但聲明說是去年11月25日說的,距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曾經跟郭董結盟的民眾黨,就認為是國民黨搶救選舉的招數,求證郭台銘辦公室得到的是不予回應,也讓藍營有了操作空間。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當然希望選票集中,我們不談棄保棄保對選民,對其他的友黨都不禮貌,希望集中選票如果你的目標是下架民進黨,認為他做的不好,那就選票集中啊。」

沒直接說棄保,但要民眾投藍營就好,選戰最後24小時,國民黨卯足全力,打出正藍軍一票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政黨輪替#侯友宜#趙少康#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2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