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選前之夜被消失? 趙少康認了:怕綠營見縫插針影響選情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21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選前引爆輿論,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面表示,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說自己意見與馬英九不同,隨後馬英九辦公室就發聲明表示不克出席選前之夜,疑似被切割。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主辦單位怕影響選情,畢竟綠營很會見縫插針,希望選舉平平順順過去就好。

馬辦昨突然發出通知表示,馬英九不會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造勢,被解讀為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今(12)日上午受訪表示,他沒有接到邀請,「接到邀請我當然會去」 。

 

馬英九。(圖/TVBS)


對此,趙少康上午受訪表示,這是主辦單位安排,因為馬說了跟習近平信任不信任的問題,網路上很沸騰,可能有人很擔心影響國民黨的選票,在這時講任何一句話都很敏感,以馬的個性一定會試圖在台上解釋講這句話,一解釋萬一又挑到語病,就很麻煩了,這是他的猜測。

至於傳出侯友宜一通電話打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希望馬英九能夠不出席選前之夜,趙少康說,他不知道,也沒有跟侯友宜商量,「我想他們就是擔心這點」,怕馬英九繼續解釋會更糟,因為民進黨很會見縫插針,就選舉的人來說,當然不希望有任何意外,平平順順過去就好,這應該是主辦單位(侯辦)的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兩岸關係#習近平#侯友宜#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73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