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4:24
國民黨屏東議長周典論之女周孟蓉。(圖/翻攝自周孟蓉臉書)
國民黨屏東議長周典論之女周孟蓉。(圖/翻攝自周孟蓉臉書)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郭台銘要挺誰?近日一封署名為郭台銘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內容要大家集中選票挺「侯趙配」引發討論,事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跳出來澄清「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的,並表示「郭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圖/TVBS)


更多新聞: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接在宣明智之後,國民黨屏東議長周典論之女周孟蓉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負責任明確的轉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我「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他表示,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下架民進黨,才能守護中華民國。

對此,周孟蓉今(12)日下午被媒體追問臉書發文一事時,她表示,因為昨天晚上發了臉書,今早8點多周典論再度被借提,且檢調在檢察官未到時,就翻牆進入她家。語畢後哽咽了幾秒,怒轟「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司法的恐嚇」請問這是正常的司法程序嗎?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周孟蓉整理情緒後接著說,郭台銘守護中華民國的這條路他們不會退,也無路可退,當初他們因為郭董守護台灣的召喚,她和父親支持郭董路走下來。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表態「為政黨輪替不能挺柯文哲」? 郭辦再否認:毫無所悉

面對媒體追問郭台銘不會支持柯文哲?周孟蓉表示,去年11月24日登記完後,郭台銘說,柯先生說要找他,有請幕僚轉達柯幕僚,如果柯要找郭,先下南部找周典論,如果周願意接見,郭才會考慮要不要接見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周典論#2024總統大選#表態#侯趙配#台灣阿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6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