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3:02
柯文哲高雄3粉大造勢。(圖/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柯文哲晚間8點25分左右抵達岡山河華路現場,大進場花了近20分鐘,一路與支持者擊掌、握手,現場支持者熱烈歡迎高喊「總統好」、「阿北我愛你」等不絕於耳。

 

一名大學生上台說,自己是在高雄讀書的大學生,代表同學上台,「我把國旗交給你,希望你把國家贏回來,還給我們。」柯文哲說,台灣不是民進黨的,要把國家贏回來。

這場活動是昔日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陳清茂主辦,民眾手持KP旗幟與中華民國國旗揮舞。活動定位為「三粉集結挺柯P」,號召韓國瑜、柯文哲及郭台銘支持者。主辦單位稱現場逾4萬人入場,加上線上6萬餘人,超過10萬人。

柯文哲致詞時以台語問候「線上觀看的柯粉、郭粉、韓粉,大家晚安、大家好。」致詞全程以台語為主,混用國語,試圖拉近與南部民眾距離。
 

柯文哲說,2018年三山造勢決定了當時高雄市長勝敗關鍵,那年韓國瑜的岡山造勢來了10萬人,第一次讓大家知道政府做不好,老百姓會翻桌,今天也要讓鴨霸的民進黨知道,「你做那麼差,我們明年準備要翻桌。」

「我最近有找韓國瑜幾次」,柯文哲說,兩人是老朋友聊了很多,韓國瑜對台灣未來也是憂心忡忡;自己當台北市長時,在市府幫韓國瑜留有給職的市政顧問職位,辦公室也準備好了。

柯文哲接著說,當時民進黨新潮流跟他說,「你跟韓國瑜那麼好,我們要怎麼信任你?」韓國瑜因此未接受職位,「我常常想說如果當時韓國瑜有來,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是他。」語畢現場響起歡呼聲。

柯文哲指出,現在大家忙選舉,但選後一定會帶著民眾黨立委拜訪韓國瑜,「大家有共同理念,我絕對是支持他(韓國瑜)的。」

另外,柯文哲也提及,郭台銘這次沒選舉,相信郭粉也很失落,但郭董還是台灣社會很重要的資產;「郭董身為一個大企業家有他的視野,他很多政策很有道理」,包括0到6歲國家養、發展AI產業、廣設社會住宅等。

「我和郭董有個地方相同,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柯文哲說,郭台銘身為企業家,沒有解決問題公司會倒閉;而他自己身為醫師,沒有解決問題的話,病人會死掉。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柯文哲說,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資料都準備好了,「一開始大家說賴清德老家是違建,他就說我爸爸是礦工,小時候家裡很窮,颱風來屋頂會飛掉。」卻被發現違建是2003年,當時賴清德已在當立委。
 

「我現在看不到賴清德只看到謊話,因為他被謊言淹沒了。」柯文哲說,外界問賴清德老家有沒有繳稅,沒有建照、使照怎麼繳稅?但沒有產權的東西怎麼信託,「真的是太離譜了」。

柯文哲最後呼籲支持者每天跟長輩講話,跟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等,「2024台灣的選擇柯文哲,這個人不會貪污、留債,他保證如果當總統,65歲以上健保費補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齊聚高雄挺柯P#三山造勢#2024大選#韓粉#郭粉#郭台銘#高雄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