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34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圖/TVBS

 
廟方人員:「獻花。」

來到廟宇參拜,侯友宜準備獻花,尷尬的事發生了。

廟方人員:「再獻花,好事要花(發)生。」

 
花束可能太重,重心不穩倒下地面,侯友宜拿著手上的紅色盤子,想接來不及,沒接住,花掉了,廟方趕緊撿起,讓侯友宜再獻花一次。

現場民眾:「友宜,凍蒜。」

圖/TVBS

行程馬不停蹄,來到高雄內惟的赤龍宮,藍軍相挺,民進黨籍的也來湊熱鬧,穿水藍色背心的這位,是高雄市嘉義同鄉會理事長蔡崇銘,他擔任過四屆鹽埕區的里長,女兒是前民眾黨助理,曾爆出不倫戀的蔡宜芳,而蔡崇銘不僅高喊凍蒜,手也高舉「3」表示支持,難不成被拔樁倒戈了嗎。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南部人重情重義,他們沒有在分顏色也沒有在分黨派,我看到我們高雄鄉親喔,我沿路在車隊拜票的時候,大家車窗都拉下來跟我說okok。」

至於蔡崇銘結束行程,以外出剪頭髮為由不受訪,私下表示,他跟侯友宜都出身嘉義,受朋友邀請,一起去給嘉義人溫暖,蔡崇銘沒有退出民進黨的想法,但如果黨認為他違反黨紀,懲處或開鍘,他會尊重,至於副總統政見發表會,侯友宜副手趙少康,一度口誤「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闆」,趙少康會後頻頻道歉坦承口誤。

總統候選人(國)侯友宜:「(趙少康)辯才無誤,無礙辯才無礙,沒有人拚的過他,另外兩個差他一大截。」

圖/TVBS

 
主帥侯友宜則在臉書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也透露趙少康一句「士為知己者死」,令他相當感動,趙少康也留言,謝謝友宜兄肯定,兄當選,就是我的老大,侯康兩人惺惺相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蔡崇銘#趙少康#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3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