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前高雄市長 結果共952筆

  • 賴清德新內閣名單曝!陳菊愛將掌「天下第一部」 委任原因曝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陸續敲定內閣布局,明(9日)將公布首波內閣人事,正副行政院長內定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至於部會首長預料將分批宣布。本刊掌握,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賴也已拍板,將由被視為賴系人馬及前高雄市長陳菊愛將的前立委劉世芳出任部長。
    2024/04/09 21:07
  • 花蓮地震/協助災區重建!監察院長陳菊「捐出1個月所得」

    花蓮東部外海在本(4)月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市區的街道、房屋,而且地震發生至今,餘震還是不斷發生,許多政治人物及企業,都紛紛捐出善款來協助救災。對此前高雄市市長、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也宣布捐出一個月的所得,協助災區重建及復原,並祈願逝者安息。
    2024/04/05 13:27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韓國瑜新國會第一戰!郭正亮揪「1問題」立刻碰到:有影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市長職位退下後,低調4年再度崛起,成為新科立法院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近日表示,新的立法年度將面對許多重要議題,其中以6月核三即將到期的問題最為迫切,「這個問題立刻碰到,這是有影響的」。
    2024/02/16 09:10
  • 轟「韓昌配」沐猴而冠!黃暐瀚揭柯建銘痛恨內幕 助他當立法院長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接下來備受矚目的則是2月新國會,有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搭檔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參選正副院長;未料卻引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柯建銘痛恨黃國昌的關鍵,同時認為正因此關鍵,讓「他」最有機會擔任立法院長。
    2024/01/19 10:18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快訊/韓國瑜表態了!宣布戰立法院長 「副手搭檔是他」

    韓江配成形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頻被點名出戰立法院長選舉,今(18)日他終於表態,宣布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搭檔組成「韓江配」,不過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若是願意合作,副院長一職將優先讓給白營,而江啟臣也回應了。
    2024/01/18 13:53
  • 立院龍頭傳「韓昌配」?柯建銘酸自取其辱:豈不是沐猴而冠

    隨著大選告一段落,緊接而來的就是2月新國會登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可能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7)認為,利弊得失要兩邊看待,政治不是只有一面,這在民眾眼裡是向下沈淪,開酸「韓昌配」這是不是沐猴而冠?
    2024/01/17 17:26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韓昌配」出戰立法院正副院長?黃國昌表態:太經典了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今(17)日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實在很有趣」,而黃國昌本人也回應了。
    2024/01/17 11:44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總統選戰侯康配「輸91萬票」 韓國瑜深夜致歉:不會放棄初心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晚間揭曉,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落後約91萬多票,至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則獲得369萬0466票。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深夜發聲,坦言遺憾差一點就可完成第四次政黨輪替,直言「雖然我們未能完成『政黨要輪替』的目標,但絕對不會放棄我們的初心」。  
    2024/01/14 07:14
  • 挺韓國瑜當國會龍頭?柯文哲這樣說

    國會三黨不過半,未來民眾黨是否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回應,他與韓國瑜私人交情是一回事,但民眾黨非一人政黨,而是集體決策,這是這幾天要開會解決的問題。
    2024/01/14 07:00
  • 2024大選/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柯文哲:私人交情是一回事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民眾黨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至於是否挺國民黨立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爭立法院長?柯文哲則稱,私人交情是一回事,民眾黨都群體決策,未來幾天會開會來解決。
    2024/01/13 21:20
  • 2024大選/回擊韓國瑜!賴清德激動喊「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不該被歧視

    民進黨今(12)晚在新北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美德站出來!TEAM TAIWAN 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線上及現場湧入破45萬人力挺,輪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針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若沒有政府照顧,一個礦工小孩如何當上副總統,他直呼「以身為礦工之子為榮」,那個時代礦工,對台灣的經濟的發展有很大的貢獻,都應該贏得尊敬,而不該被歧視。
    2024/01/12 21:56
  • 不甩柯文哲!韓國瑜1句話力挺侯友宜 爆「3字」讓韓粉徹底歸隊

    最後衝刺!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一連串行程,包括全台車掃、造勢活動等,頻繁出現在大眾視野,盼獲得選民支持。然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柯文哲的關係屢被拿出來討論,對此,韓國瑜5日在台南舉辦團結勝利大會時當場表明「所有被誤導總統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的都是錯誤的」,急澄清沒有這回事,呼籲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韓國瑜沒有把話說清楚,應該說出「3字」。
    2024/01/09 09:00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21:59
  • 韓國瑜嗆賴清德「貪污進步黨」 捲入不雅片的羅致政也中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前進高雄造勢,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高雄人罷韓成功,「這次請再拒絕韓國瑜1次」,拒絕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韓國瑜今(8)日反嗆賴清德,如果太懷念他,可以看電視、看網路影片,但是他的影片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一樣。一席話狂酸羅致政近期捲入的不雅片風波。
    2024/01/08 20:38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18:50
  • 「場子熱不會贏」韓國瑜最懂!出重手籲韓粉回流 私下友柯內幕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造勢時,直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場子熱、不會贏」,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國民黨的侯康配。而柯文哲笑回私下講才是真的,稱「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的,拜託,我實在不想在公開場合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韓國瑜這次是出了重手。
    2024/01/08 14:42
  • 柯文哲爆「韓國瑜私下怎講侯友宜的」:是我不想公開說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操作棄保,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空氣槍」,柯則爆料「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表示,韓國瑜私下騙柯,並指出公開場合講才有意義。對此,柯今(8)日再嗆「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拜託,我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2024/01/08 09:49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