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記者 楊沛緰 粘宸瑄 / 攝影 許家瑞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32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圖/TVBS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大愛心這樣子,(一人一邊)喔喔喔,我跟明才。」

手比愛心應援,替小雞輔選,韓國瑜前進藍軍大本營,穩固藍營士氣之餘,也喊集中非綠選票,前一天更是豁出去。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一大堆一桶桶水往柯文哲那裡倒,重點他不會贏,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是不會贏。」

 
直接挑明柯文哲不會贏,喊話柯粉中泛藍那一塊,趕快回來,也對郭台銘聲聲喚。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郭台銘董事長請你回頭吧,拜託你不要缺席,如果因為你的缺席讓侯友宜趙少康,輸掉選舉你一定會後悔。」

圖/TVBS

韓國瑜下猛藥,語重心長個人愛恨情仇都放下,雖然主戰場已沒郭台銘的舞台,但郭粉都還在等他表態,泛藍分裂還是團結,還在郭董的一念之間。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們還在努力當中,不知道欸最後幾天看他怎樣,有人說他會有動作,我還是覺得他應該出來表示態度,不要把他當成狗熊啦,你以為這樣抓了周典論,郭台銘就會這樣臣服喔,不會的一世英明,不會因此被你們這樣打下去的,我認為郭台銘最後還是會站起來的,表示出他的一代霸主。」

相信郭董會信守承諾,從517提名侯友宜,到選前一週國民黨再拜託。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最近有跟郭台銘董事長聯繫嗎?)謝謝謝謝。」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韓國瑜:「我有一頂一樣的欸,順澤宮的。」
 

圖/TVBS

特別停下來對粉絲說,這頂埔鹽順澤宮冠軍帽我也有,似乎有些情緒湧上心頭,畢竟也有同款的也包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遲遲盼不到他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韓國瑜#造勢大會#藍營#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3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