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39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圖/TVBS

 
支持者:「1月13日送阿北去哪裡,總統府。」

柯文哲連續兩天,都踩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掃街,有人敲鐵盒,有人吹氣笛,讓柯P揪甘心,而南台灣氣候溫暖,柯P明顯曬黑了。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唉唷太陽那麼大,防曬有用嗎。」

 
只是掃街車隊出發沒多久,戰車上的麥克風突然秀逗,車隊靠邊停五分鐘,幕僚小跑步更換另外一組,還是沒聲音,就這樣後面有40分鐘掃街,柯P像是演默劇,只能揮手回應,而前一晚廟口開講,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到場支持,這代表郭台銘表態了嗎?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他來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爭取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如果你真的是人家的朋友,就不要去勉強別人啦。」

那另一位友人呢,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大會稱柯文哲「是空氣槍」,非常熱鬧但不會贏,被暗指國民黨操作棄保,陳佩琪反擊了。

圖/TVBS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選舉已經到最後一周了,再操作棄保我覺得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你本來就是要拿你自己的政策,去爭取選民的認同。」

陳佩琪話匣子一開,不吐不快。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主席說他不想被騙第二次,那我覺得有一個台灣首富名人,他也是說他已經被騙了好幾次了,現在就被情緒勒索說,他不去站台就是怎麼樣。」

韓柯私交陳佩琪看在眼裡,現在為了選舉韓柯交情說變就變嗎,她也忍不住替丈夫發聲。
 

圖/TVBS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有一些什麼特殊的感情,他才會在當...政治人物喔,第一次把太太帶到人家家裡,那時候我不認識韓國瑜,我說這個人是誰,我為什麼要去跟他見面,他就說他跟韓國瑜,他很贊同他的一個做事的一個能力。」

陳佩琪特別向醫院請假,幫柯文哲拉票當助選員當得很稱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佩琪#柯文哲#廟口開講#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34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