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轟賴「又在說謊」 台中造勢場談父又哽咽


發佈時間:2023/12/30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3:50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12/30)晚上出席由直播主陳清茂所舉辦的台中造勢場,現在湧入上萬人,妻子陳佩琪也到場支持,提到核電政策,柯文哲痛批賴清德「又在說謊」!至於,針對自己在下午的辯論會上一度落淚,又哽咽地說,是想到父親已經重聽,即便打電話回家,父親也聽不清楚,才會一時情緒激動!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今天在政見(辯論)發表會你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很激動,我跟大家說抱歉,(柯文哲加油阿伯加油)。」

晚上繼續趕場的柯文哲抵達台中造勢場,才在辯論會上落淚又再次哽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爸爸已經重聽了,抱歉,所以打電話給他他也聽不到。」

 
這場是由直播主陳清茂協助舉辦,場地可容納6萬人在下午五點就接近滿場,柯文哲光進場短短幾公尺的路就花了將近7分鐘,才剛在辯論會上針對能源政策交鋒,柯文哲再度火力全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政見發表會(辯論會),我就知道賴清德又說謊,你要把核電停掉強迫光電風電硬拉上來,結果就是怎麼你知道,你丟錢丟這麼多錢下去,蒼蠅蟑螂就來了。」

圖/TVBS

搬出數據說台灣癌症死亡人數最多是肺癌,連妻子陳佩琪也曾確診痛批民進黨2025非核家園硬要做,不解決問題未來死於肺癌的人會很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一次選舉的時候,藍的就說我們這次要下架綠的,綠的也說我們要下架藍的,各位24年來終於有一次,我們同時可以把藍的跟綠的一起下架。」

柯文哲再趕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廟口開講,副手吳欣盈說身體不適突取消行程,主張長照險的柯文哲再拋出醫療政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我如果做總統你知道,65歲以上健保費補助,因為我在台北市就是這樣。」

圖/TVBS

 
問答也談到新北國中生命案跟108課綱,雲林場就算老街店家陸續打烊還有3千人在場支持,柯文哲一晚連趕兩場,在跨年前夕週末夜持續力拚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父親#賴清德#陳佩琪#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