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 酸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記者 洪儀婷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3:15

週六選戰倒數7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參加侯康造勢,公開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還挑明柯文折這場仗不會贏。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一桶的水往柯文哲那裡倒,重點他不會贏。」

喊話柯粉柯文哲不會贏,代表國民黨選不分區立委的韓國瑜,直接這樣挑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的熱鬧但是不會贏,親愛的柯文哲的支持者,再一次拜託大家,把選票全部轉回來好不好。」

 
不只要把柯粉拉過來,那個男人還喊郭董快回來。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郭台銘董事長請你回頭吧,你是全台灣的首富是成功的企業家,不要因為個人的愛恨情仇,在這一次保護中華民國,最偉大最重要一場選舉,你讓自己缺席。」

要郭董當一個偉大的愛國者,韓國瑜還提到莫忘過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我們一起參加黨內初選,他輸了我贏了,他一樣一樣對我造成傷害,所以後來道歉我笑一笑,如果因為你的缺席,讓侯友宜造成他輸掉選舉,你一定會後悔。」


不要再有第二次後悔,韓國瑜選前黃金周喊話下猛藥,昔日副手也猛攻民進黨。

桃園市長張善政:「他們經濟部跟我們以前的執政府,可以一搭一唱,讓燃燒資源的SRF廠,可以專案進到桃園來,而且最後一個廠的核准,是在他們任上最後一天批准的。」

 
國政配再合體炮火不停,只是這回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侯康能夠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韓國瑜#國民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4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