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兒子 結果共10,000筆

  • 詐團AI變聲老父險匯38萬 被害翁深信:聲音跟兒子一模一樣

    詐團用AI變聲,一般民眾很容易受騙上當!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到三和路四段某銀行報案,指稱一名71歲老翁要匯款38萬元,疑似是詐騙,員警立即前往了解,發現詐團疑似利用AI變聲,讓老翁深信不疑對方就是自己兒子,警方回撥電話詢問個資,但詐團都能一一回答,最後撥打視訊電話,才讓老翁恍然大悟,差點中詐團圈套。
    52分鐘前
  • 「AI深偽」假冒兒聲音 翁險遭詐38萬喊:太像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模仿聲音,連親人都分不出真假!新北三重一名老翁,日前被兒子加LINE好友,聲稱急需38萬買電腦設備,於是到銀行匯款,銀行行員懷疑是詐騙並報案,員警到場後,要求打視訊電話給兒子,確認身分,結果對方不斷遮擋鏡頭,還說錯工作地點,當場露出破綻。
    1小時前
  • 國道飛鐵破窗 「支撐架底盤」砸中副駕駛座

    真是飛來橫禍,30歲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和3歲的兒子,從台北回台南。晚間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飛來一片鐵塊,砸破副駕駛座位置的前檔方玻璃,飛入車內,3歲男童嚇得娃娃大哭。好險孩子坐在後方安全座椅,媽媽陪他,也坐在後座,驚險躲過一劫。
    2小時前
  • 獨/鍾沛君生產倒數!陳布朗為兒命名揭深意 他赴日度假變免費打工仔

    嘻哈歌手陳布朗去(2023)年12月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登記結婚,夫妻倆今年5月將迎來兒子誕生,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前陣子和老婆去日本北海道度假,享受最後的2人世界,更曝光已經替兒子取好名字「陳實」,期許兒子踏實做人,至於何時補辦婚宴,他也回應了。
    2小時前
  • 影音/Selina喊「懷雙胞胎」真相曝 自爆靠愛兒帶財接代言

     
    5小時前
  • 快訊/7寶媽訕笑資源班惹火全網 「3度道歉」無預警關臉書

    網紅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Sydney)日前以戲謔口吻與兒子一搭一唱描述「資源班」遭外界批評歧視,引發網友怒火,已有逾10家廠商切割,停止業配合作。先前二度致歉仍無法滅火,Sydney今(26)晚間再度發文致歉,事後緊急關閉臉書。
    15小時前
  • 荒謬!不爽女友「漢堡被亂咬一半」 巴國少年奪槍轟死朋友

    近期巴基斯坦發生了一起命案,其原因令人感到荒謬。一名退休高級警官的兒子,因為一名為法官兒子的朋友擅自吃了他買給女友的漢堡,竟然直接氣到朝朋友開槍,朋友中槍後因傷勢嚴重,在送醫途中就不幸身亡。
    17小時前
  • 「打從心底的歧視」!陳沂砲轟7寶媽 怒批:不是無知是可惡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傳爭議,沒想到24日的直播中又出事,當眾「訕笑資源班的學生」遭到各界人士批評,就連廠商都緊急切割,事後雖緊急道歉但卻將責任推給兒子,讓大家更是無法原諒,網紅陳沂稍早也發文怒斥林叨囝仔「已經不是無知,是可惡!」
    20小時前
  • 兒曾讀資源班!486先生爆氣飆7寶媽「混帳」:碰到絕對一巴掌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作為7寶媽卻屢爆育兒爭議,昨(26)日在直播中更與兒子發表歧視資源班言論,道歉後風波持續延燒。因兒子過去也曾就讀資源班,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火大開罵「真的是混帳」,直言若碰到7寶媽,絕對會過去給她一巴掌。
    22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23小時前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1天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1天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1天前
  • 道歉無用!7寶媽嘲笑資源班被罵爆 他怒轟無知:講幹話無限上綱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時,因嘲笑「資源班學生」,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聲稱自己沒聽清楚與兒子對話,把錯都推給孩子,引發大眾怒火,音樂人許常德也痛批她無知。
    1天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1天前
  • 「藥單」備註不雅字眼 護理師連忙道歉

    到醫院看診,都會有一張「藥單」,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嗎?24日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部立基隆醫院看醫生,結果竟然發現藥單上出現不雅字眼,當場馬上反應,連護理師也很納悶連忙道歉,院方澄清電腦並沒有鍵入相關字眼,衛福部表示調查後,初步排除資安漏洞,後續會從是否人為疏失方向進一步釐清,若確認內部人員作為,將會送考績委員會討論懲處。
    1天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1天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天前
  • Selina萌兒帶財千萬!她突喊「懷雙胞胎」真相曝 放話拚到停經

    任家萱(Selina)升格當媽後代言不斷,今(25)日她出席孕產護理代言記者會,因為兒子帶財,她目前手握4支代言、進帳約千萬,更笑說很謝謝廠商厚愛。放話拚生第2胎的她,雖然坦言最近和另一半小徐比較不積極,但會繼續努力,還笑說要拚到停經為主。
    1天前
  • 一語成「籤」!兒交代別中海陸 議員媽下秒抽走最後一張

    幸運之手?台東市公所昨(24)日舉行役男軍種抽籤,議員王文怡臨危受命幫兒子代抽,沒想到竟抽中最後一張「海軍陸戰隊」,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明只剩一個名額,還是被我抽到了,就像單吊絕張自摸一樣令人興奮,全場拍手通過」。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1天前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1天前
  • 「藥單」備註不雅字眼 護理師連忙道歉

    到醫院看診,都會有一張「藥單」,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嗎?24日一名媽媽帶兒子到部立基隆醫院看醫生,結果竟然發現藥單上出現不雅字眼,當場馬上反應,連護理師也很納悶連忙道歉,院方澄清電腦並沒有鍵入相關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的廠商釐清狀況。
    2024/04/25 13:36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看診母子傻眼 醫院緊急回應

    李姓女子今天帶兒子前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藥單上過敏史部分竟備註「媽媽是婊子」。基隆醫院表示,目前了解醫護人員未有鍵入不雅字眼,已請資訊系統廠商協助釐清。
    2024/04/24 23:02
  • 陸童學武術遭打死!3教練輪流練招 「拉屍體擺拍」瞞死訊

    不少人學武是為了防身,卻沒想到中國大陸有一名男童,在習得自衛能力之前就遭遇不測;男童母親控訴,兒子在第二次去武術俱樂部上課時,竟被現場的3名教練活活打死,而包含教練、俱樂部負責人在內的相關人士為了隱瞞死訊,還一度將男童強行拽到椅子上擺拍證明「還活著」。事發至今將近一年,案件在青島中院普東刑事審判法庭開庭審理。
    2024/04/24 20:05
  • 心疼小哈利被「霸凌1整年」 伊能靜淚揭:狗仔跟拍到廁所去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經常在社群分享因時尚穿搭,引起關注。伊能靜近期直播透露,小哈利還在台北讀高中時,被「網暴」了一整年,還有狗仔追進廁所跟拍,她也讚兒子說:「他以他的的善良,去消化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
    2024/04/24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