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兒子 結果共10,000筆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 長輩送兒「5層透天」竟被拒! 他好奇:現在年輕人這樣?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一名網友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清明掃墓發覺長輩和祖先對話很久,好奇詢問後,長輩透露自己簡直要「氣瘋」,買了一棟5層透天給兒子,結果對方不願意說想買大樓。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7 16:05
  •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2024/04/07 12:33
  • 影音/林志玲兒子地震卡兒童椅 AKIRA腎上腺素爆發「人椅都搬走」

    2024/04/07 10:46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砂卡礑步道一家5口恐遭活埋 母痛哭:希望能平安回來

    0403大地震全台陸續有災情,新北市游姓一家五口3日返回花蓮祭祖,順道去太魯閣園區遊玩,疑在砂卡礑步道遇到強震,遭落石掩埋。游媽媽今天與大兒子趕到花蓮,直問救難人員「能不能跟著進去?」她哭著說,事發以後每天都在祈禱,「兒子一家都是好人,希望能夠平安回來。」
    2024/04/05 11:17
  • 「美胸皇后」劉伊心宣布懷孕! 和老虎牙子總裁尪喜迎3寶「性別揭曉」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Wing」,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再傳好消息,宣布懷孕第3胎,劉伊心更透露三寶小名取作「CC」,是因為老公希望借取諧音「笑嘻嘻」,意表喜獲三寶的心情,兩人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可見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2024/04/05 11:05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倒塌!嬤急衝現場「哭癱哀求」:我兒中風

    花蓮403大地震,規模7.2強震直接震倒一棟樓「天王星大樓」,傾斜角度越來越嚴重,一夜位移6.5公分!一名阿嬤今(5)日一早衝現場哭癱,在封鎖線外淚崩直喊,「希望大家幫忙,我兒子中風......。」
    2024/04/05 09:22
  • 德德超萌「兒時嫩照曝光」吸7萬讚 鄭運鵬發聲:不能理解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2月時開設官方IG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人氣超高,今天適逢兒童節,他也在IG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短短1小時已經破7萬讚,無論何時都是流量密碼。
    2024/04/04 19:42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2024/04/04 14:31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邱國正兒召妓還自拍慘了 國安局出手:移送調查局、2大過汰除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涉嫌召妓,8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為此請辭,隨後被慰留,並對外致歉,也說不會幫兒子救火。對此,國安局今(3)日發聲明表示,案關影片係邱員以私人側錄器進行拍攝,並未使用單位器材,研判是網路雲端帳號密碼遭駭客入侵,導致資訊外流遭竊。
    2024/04/03 16:22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康康效法黃明志「告別式」時間曝 險中風認了遺囑分配

    56歲康康推出首張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今(3)舉辦媒體餐敘,過往他差點中風,老來得子的他,深怕無法陪小孩到老,開始積極運動,每天跑5公里,讓體態跟身體都維持在一定狀態,他常常告訴老婆,希望12歲兒子可以趕快結婚,早點抱孫子,但被老婆阻止:「兒子至少要30歲才能結婚,那時候我已經75歲,但她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意外的話,可以活到很久。」
    2024/04/03 15:00
  • 陳彥婷曝「地震前異樣」!下秒飛奔護兒 老公肉身保護被讚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知名YouTuber陳彥婷就在社群媒體透露,在地震前準備要出門工作,出門時發現四隻貓瞳孔放大和豎著毛看著她,下秒就開始劇烈搖晃。嚇得她她立馬衝進房裡抱著兒子,老公則是把她摟進懷裡壓在身下保護。
    2024/04/03 14:58
  • 康康兒子出事了!遇7.2大強震被高處物品砸傷 現況曝光

    57歲的康康(康晋榮)日前推出兒童專輯《兒歌狂響曲》,自掏腰包 250萬,還出了實體專輯,就是為了圓5歲女兒的夢,主打歌〈按摩師昏倒了〉還跟女兒合唱,相當有自己風格。今(3)日他舉辦媒體餐敘,剛好遇到7.2級大強震,連兒子都遭到物品砸傷頭,造成額頭腫了2公分的包。
    2024/04/03 14:00
  • Selina突遇地震「急奔萌兒身邊」 包偉銘住14樓狂晃:像盪鞦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紛紛傳出災情。升格新手媽的Selina,產後首度遇到如此大的地震,她向《TVBS新聞網》報平安,表示自己第一時間想去找兒子「小腰果」,結果連走路都走不穩,「腰果第一次遇到地震,睡很熟完全沒被影響」。
    2024/04/0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