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3:41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更多新聞: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林子熙公開懷二寶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圖/黃城碩攝)

回想早上驚悚情景,林子熙心有餘悸的說:「我一度覺得生命可能會結束,嚇到忘了自己有懷孕,我跟姊姊穿著睡衣,一直叫我姊把門打開,非常慌張,我姊要我坐在沙發上冷靜一下,她忙著清理玻璃,我才想到我懷孕了,肚子裡的寶寶動的滿厲害,肚子也變緊、變硬 。」
 
林意箴(左起)、劉黛瑩、林子熙、林貫易出席《小菁與言言》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林子熙分享目前懷孕狀況,坦言這一胎吃得沒有比較多,但體重卻增加10公斤,肚子也大很快,感覺骨盤被撐到很寬,還被媽媽說胖,她笑說:「我媽媽一直唸,覺得還好不是我婆婆,可以直接頂回去,但也很害怕生完修復期要重來一次。」至於老公有說什麼?她無奈回:「他說他喜歡肉肉的,是不是很不會安慰人。」提到同樣「植劇場」出身的孫可芳,前幾天升格新手媽媽,林子熙與林意箴表示,現在還沒有看到她,不過有收到寄送彌月禮盒的通知。
 

更多新聞:0403強震!賈永婕曝「16樓豪宅慘況」 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滿地 
 
林意箴(左起)、王小棣、林子熙出席《小菁與言言》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小菁與言言》描寫兩個在演藝圈力爭上游的女演員,如何面對職場、愛情、生活等挑戰,過程時而逗趣,時而溫馨感性,鎖定通勤族、睡前刷劇的觀眾,不同於過去的影視作品,選在電視台或OTT平台播出,而是於YouTube免費播出,王小棣在首映上表示:「這次是個新嘗試,在目前的影視環境打個不對稱的戰爭,用比較小的方式來面對觀眾。」4月8日起,每週一、三、五晚上7點更新一集,每集只有7至10分鐘,陪伴觀眾下班通勤時間以及睡前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菁與言言#王小棣#網路短劇#林子熙#第二胎#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地震#0403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20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