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朱軒洋小三!吳卓源爆脫粉潮 他逆風力挺嗆「根本愛不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7:14
朱軒洋(中)爆發劈腿風波,讓正宮Cindy(右)和吳卓源的粉絲吵翻天。(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朱軒洋(中)爆發劈腿風波,讓正宮Cindy(右)和吳卓源的粉絲吵翻天。(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鮮肉男星朱軒洋昨(2)日被週刊爆料劈腿,趁著網紅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在公園纏綿。他和吳卓源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更有人表示脫粉,不過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逆風力挺吳卓源,直喊:「根本是愛不夠。」

更多新聞:急了?HYBE再駁LE SSERAFIM一葉戀愛 狗仔沒在怕:明天加碼爆

 

吳卓源成了朱軒洋和Cindy的第三者,她對此錯愕不已。(圖/翻攝自吳卓源IG)

朱軒洋爆發感情風波,透過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吳卓源則透過所屬華風數位表示:「被告知他(朱軒洋)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不過吳卓源如今被貼上「小三」標籤,雖然粉絲紛紛高喊脫粉,但等著看戲的網友倒是不少,讓她的IG追蹤人數不減反增,呱吉也在Threads力挺吳卓源:「我很震驚這麼一點小事就讓一堆人脫粉,根本就是愛不夠。我到現在還是能抬頭挺胸地說:我喜歡吳卓源。」

 
更多新聞:恭喜!《大學生》何美地震求婚成功 美籍男友這舉動保護

吳卓源捲入小三疑雲,粉絲揚言退粉抵制,讓呱吉直呼很驚訝。(圖/翻攝自呱吉臉書、Threads)

網友則狂酸「挺朋友就可以無視Cindy受的傷害嗎?真的是在瞎挺欸」、「尊重你喜歡吳卓源,但你認為的小事對別人來說可能就是抵觸到了他的價值觀進而無法支持欸,有必要這樣比較?」、「對你來說當然是小事啊,受傷的又不是你」、「這種沒意義的發言只會讓你沾一身腥,不要到時候被罵又要開直播哭」。

對於網友的留言,呱吉也親上火線回應「不論有多少人罵我,過去都不曾刪過一篇文,所以你要失望了」、「感情的事情我不會挺任何人,不會反對或支持任何言論」、「我滿好奇你什麼時候看過我直播哭這種小事X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軒洋#吳卓源#Cindy#劈腿#網紅女友#呱吉#逆風力挺#脫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