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6:25
帥氣酒保2個月未開機,聽到準繼子一起睡的要求,臉都綠了。(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帥氣酒保2個月未開機,聽到準繼子一起睡的要求,臉都綠了。(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更多新聞: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男同志卡洛斯驚覺自己愛上女孩蜜雪兒。(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年紀相仿的潔西卡與璜在加勒比海的郵輪相遇,2人一見鍾情,璜透露:「她跟我在郵輪上遇到的其他女生都不一樣。」的確不一樣,因為在家鄉,潔西卡有2個跟前夫生的兒子,她正計劃趁瑭休長假,帶上兒子飛往哥倫比亞,潔西卡說:「我們首度要以一家人的身分住在一起一星期,希望瑭可以完全理解養育兩個瘋狂又精力充沛的男孩是怎麼回事。」璜順利在機場接到母子三人,前往住處的路上,小兒子道森興奮地宣佈:「今晚我要跟你們睡!」已關機2個月、精蟲衝腦的璜此時眼前一黑,不知該說yes或no才好 。

而婚期在即的瓦倫丁和卡洛斯,卻分別向閨密和前男友吐心聲,原來一個叫蜜雪兒的女孩出現,引爆卡洛斯對異性的愛慕之情,坦言:「雖然我的自我認同是同性戀,但我其實是雙性戀 !」儘管這段精神出軌落花有意流水無情,2人還是大吵一架,更令瓦倫丁抓狂的是,卡洛斯還想請蜜雪兒來參加婚禮,卡洛斯天真地說:「我要他了解我跟蜜雪兒之間沒什麼!」距離婚禮只剩2星期,大家都為這場婚禮捏冷汗。

更多新聞:隋棠封殺黃子佼!名經紀人「揪1細節」看破手腳 揭穿背後目的
女律師莉迪亞談到網戀的情人,笑得合不攏嘴。(圖/TLC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呼吸治療師史考特和律師莉迪亞透過莉迪亞女兒的男友牽線認識,進而展開一段網路黃昏之戀。莉迪亞談起這段戀情,笑得合不攏嘴:「史考特打視訊電話給我,沒穿衣服就跳起舞來,我的天!我差點昏倒。」 年過半百之際再度感覺遇到「對」的人,網戀一年後史考特決定飛到多明尼加共和國和莉迪亞見面,人生地不熟,這段關係是否能順利發展?《愛在天堂:加勒比海》第3季已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在天堂:加勒比海》#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7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