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婚大元成功!鼓鼓揭證婚人是他 訴感謝心聲:一直陪著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3:39
鼓鼓(左)和蕭秉治近日在大陸進行巡演,2人向歌迷訴說感謝之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左)和蕭秉治近日在大陸進行巡演,2人向歌迷訴說感謝之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和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近日帶著「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巡迴演唱會前進上海、廣州、北京開唱,用心的他們,為3場歌迷準備不同歌單。前陣子向女友大元求婚成功的鼓鼓,也吐露對粉絲以及好兄弟蕭秉治的感謝,讓歌迷聽了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五月天商業化?阿信親上火線回應 訴入行初衷「不忘來時路」

 

歌迷要蕭秉治留在北京,更當場向他求婚,卻被抓包是鼓鼓的鐵粉。(圖/相信音樂提供)

許久未到北京開唱,鼓鼓和蕭秉治都相當開心,演唱到〈時間倒轉〉、〈Thank you〉經典歌曲,台下歌迷突對蕭秉治大喊希望他留在北京,他打趣笑回:「那你幫我在北京買套房!」歌迷則喊:「那你娶我。」不過蕭秉治機智「抓包」該歌迷是鼓鼓鐵粉,一來一往笑語逗樂全場。

鼓鼓在北京演唱會上找到多年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則在演唱會上演「尋人啟事」,他說:「第一次從北京機場走出來的時候,只有一個人來接他,叫yaya,她今天可能不會在。」此時台下歌迷大喊:「她在!」他感謝歌迷10年一直都在,雖然現在歌迷身邊沒有另一半,他希望把自己的幸福和喜氣都傳遞給她。
 

更多新聞:王力宏開唱突發意外!神秘女衝上台熊抱7秒 驚人畫面曝光

蕭秉治(左)和鼓鼓釋出〈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Live版MV,給予歌迷繼續向前的勇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與蕭秉治在演唱會上各自solo後再合體,實現10年前一起唱歌的約定,面對歌迷的熱情,蕭秉治動情感謝一路追隨的歌迷,「謝謝大家一直偷偷的守護我們」,更以〈偷偷的〉一曲送給每一個默默支持的你。

鼓鼓也感性告白,「因為你們的陪伴,我才有繼續創作的動力。更要謝謝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證婚人秉治一直陪著我。謝謝你們來,謝謝你們相信勇敢這件事情,因為有你們陪GX勇敢的舞台,就是最好的舞台。」另外 距今已發行10多年,鼓舞許多歌迷並找到前進的勇氣,GX特別釋出live版MV,以全新的力量陪伴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限定男團#GX#北京#演唱會#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