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3:14
郭子乾疑似中風,黃冠智二話不話揹起他跑向醫院。(圖/華視、LINE TV提供)
郭子乾疑似中風,黃冠智二話不話揹起他跑向醫院。(圖/華視、LINE TV提供)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宣布「封殺黃子佼」!隋棠開撕昔日好友 怒轟:兒童色情零容忍

 

捲款而逃的孫綻將再度回歸,消失期間發生的事也令人十分關注。(圖/華視、LINE TV提供)

《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曾將會錢全數捲款逃路的司機孫綻在大賣場意外遇見黃冠智,最終因逃跑失敗遭帶回家中,與李李仁、林嘉俐睽違多年三兄妹再度團聚。對於劇中溫暖的李李仁扮白臉,嚴格的林嘉俐扮黑臉卻都包容著這個犯錯的弟弟,孫綻有感而發地說:「透過他們的詮釋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愛,那比家人還親的感情,張開雙臂迎接阿榮回家,叫他上香、準備豐盛佳餚,現在想想都還是很感動。」

更多新聞:遭黃子佼當眾調侃「太貴」 温貞菱發文怒斥:數位性暴力是犯罪

 
曹佑寧在本週即將面臨家裡的不認同及婚姻上最大難關。

來到劇情另一端,曹佑寧下定決心說出自己想要接下計程車行的意願,本以為自己的決定可以獲得家人支持,卻遭受董仔郭子乾以「我覺得你還沒準備好」的理由拒絕了他,加上與老婆程予希的爭吵,一連串突如其來的挫折讓曹佑寧心碎不已,只好選擇到酒吧買醉。曹佑寧表示「陳柏文」這個角色當下的情緒其實十分複雜,既覺得自己的人生全部被他人搞砸,但同時也認為一切都是自己必須面對的挑戰,不過為了完美表現出在酒吧當下的情緒,除了回想別人喝醉後的反應外,拍攝時還是做了許多次嘗試,而被問到自己現實生活中喝醉酒的反應,曹佑寧則笑說:「自己只要有點酒意後就開始變得很High,如果是去唱歌的話,甚至還會霸佔麥克風。」

黃冠智揹郭子乾送醫,讓楊麗音大誇他體格及體力都很好。(圖/華視、LINE TV提供)

郭子乾雖然拒絕了兒子曹佑寧接下車行的請求,但實際上心中卻也對曹佑寧產生了滿滿愧疚感。而就在悲傷之時竟意外中風嚇壞家人,兒子黃冠智為了把握黃金時間,等不及救護車的到來,選擇直接用揹的方式徒步將父親送醫,而在旁陪跑的董娘楊麗音大誇黃冠智的體格很好、體力也很棒,導演組也很貼心,有合適的鏡頭就喊換鏡位,不會讓她跟黃冠智跑太多遍,期盼之後的劇情鋪陳能讓觀眾看得過癮。《華麗計程車行》每週日晚上十點華視主頻及LINE TV全台首播、每周六晚上9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李李仁#孫綻#郭子乾#曹佑寧#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06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