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文程花蓮遇強震!狂搖嚇壞急跳車 5月開唱暴雷嘉賓是「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5:56
沈文程5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花蓮發生強震,他恰巧在當地深刻感受。(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5月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花蓮發生強震,他恰巧在當地深刻感受。(圖/大大娛樂提供)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勞動節當晚盛大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日前全台發生7.2強震,花蓮受當其衝,當天他一早就在花蓮工作,透過經紀人報平安,盼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餘震不要太猛烈,緩緩地釋放能量就好,天佑台灣」。

更多新聞: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沈文程在花蓮遇到強震,至今仍心有餘悸。(圖/大大娛樂提供)

地震當天,沈文程恰巧在花蓮進行酷卡宣傳片拍攝,他回憶當時的狀況,直呼心有餘悸,但他不改幽默說:「車子搖到趕快跳車,然後就搖一整天,拍煎五花肉時也搖,煮咖啡時也搖,拍釣魚站在水中時也搖。」但仍敬業完成拍攝工作,順利殺青,也及時打電話給台東家人互道平安。

更多新聞:五月天商業化?阿信親上火線回應 訴入行初衷「不忘來時路」

 
沈文程曾邀Lulu擔任演唱會嘉賓,這次台北返場嘉賓也曝光了。(圖/大大娛樂提供)

沈文程表示,接下來既定的行程照舊,「還是要為演唱會跑通告和練團。」更說若有需要賑災,盡一份心力在所不辭。另外他也提前破梗,公布此次演唱會嘉賓,將邀來歌手麗小花助陣,「她跟我一樣,故鄉都是恆春滿州鄉嘉賓,身上流著原住民血液,也都是演唱西洋歌曲出身。」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文程#演唱會#花蓮#地震#賑災#麗小花#國際沈文程日#勞動節#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5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