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台灣x新加坡男星身材大比拚!鄧偉德胸肌最猛


發佈時間:2024/04/06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4:02

藝人林子閎與大鶴近期和新加坡演員鄧偉德合拍愛情喜劇,三人戲外也發展出好感情!對於戲劇裡有不少要大露腹肌的橋段,大鶴以及林子閎都大讚鄧偉德的身材好得讓連男生都羨慕。

圖/翻攝自 YT TVBS劇在一起

 
戲劇片段:「經理,你是不是,有求於我,因為我的業績不是那麼好。」

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與來自新加坡的演員鄧偉德是職場上的搭檔,兩人的兄弟情延伸到戲外,甚至還一起拍了一場有親密接觸的戲份,讓林子閎以及大鶴佩服鄧偉德,如何練就健壯好身材。

演員鄧偉德:「滿多小細節的,譬如脫水、減碳水化,(拍攝)當天吃了很多糖果,就是高碳水化的食物。」

 
演員林子閎vs.鄧偉德:「你練這樣多久了?(好幾年了,我其實從14歲就開始),14歲?14歲我還在那邊。」

而剛好這一天三位男星到飯店取景拍戲,聊到出國時有什麼必備單品,大鶴自爆是膽小鬼。

演員大鶴:「因為我本身滿怕鬼的,所以我只要常常外地在拍戲住飯店,我有些SOP是一定要做的,就是進房間我要敲敲門,進房間之後我會燒剩聖木和鼠尾草。」

台灣和新加坡合作的愛情喜劇,兩國演員也透過拍攝過程交流,戲裡戲外都是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喜劇#鄧偉德#大鶴#林子閎#兄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2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