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林子閎登「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封面 親密畫面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皇龍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38

美妝節目4月策展人物,邀請主演浪漫新劇的郭書瑤和林子閎拍封面,兩人透露彼此的感情觀,及迎來黑色情人節的心情。

圖/TVBS

 
攝影師:「子閎的臉再出來一點點喔,對,不錯不錯。」

郭書瑤牛仔馬甲裝,搭配百褶短裙,林子閎外套搭寬褲,以情侶裝一同登上美妝數位節目,策展封面。

演員林子閎vs.郭書瑤:「牛仔上面做了剪裁的小巧思,我身邊充滿了各種愛心,我滿喜歡覺得滿可愛的小巧思。」

 
互動也是很有愛,這次在跨國新劇合作,恰逢在黑色情人節上檔,單身五年郭書瑤不怕面對。

圖/TVBS

演員林子閎vs.郭書瑤:「你知道黑色情人節是什麼嗎?我不知道欸,單身的人過的情人節,單身的人到底為什麼要過情人節,是不是很困惑這殺人誅心,那希望就是黑色情人節這一日,大家都會有什麼單身的套餐啊,一起推廣?我們一起推廣,你的意思好像他詛咒我們兩個單身啦,一直單身。」

郭書瑤坦言喜歡一個人的狀態,對於感情中的磨合,坦言是否改變都是自己決定沒人能逼你,林子閎說選擇彼此後退不要求對方。

演員林子閎vs.郭書瑤:「戲中髮型頂著一顆包子頭,啊,丸子頭,如果拍攝的角度是要拉她的背什麼,就是我每次都要去躲這顆丸子頭,他反差很大的,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個年輕的小男生,感覺應該會是屁屁的小男孩,然後結果其實他是一個老靈魂。」

圖/TVBS

郭書瑤虧「林子閎太像阿伯了」,兩人都說角色和自身性格差超多,也讓人更期待驗證,他們戲裡戲外的反差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浪漫新劇#郭書瑤#林子閎#親密互動#感情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