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千元包挽回遭拒! 大鶴買完「存款剩百元」被嫌丟臉暴氣:還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1:18
林鶴軒曾買包送前任挽回被拒絕。(圖/黃城碩攝)
林鶴軒曾買包送前任挽回被拒絕。(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林子閎、林鶴軒(大鶴)、黃柏峰、蔣偉文上TVBS《11點熱吵店》,宣傳新戲《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每個人對金錢的概念不同,王彩樺受訪時表示有天和劇組去看秀,為了鼓勵表演者大撒千鈔,讓一旁的大鶴看得很心痛,不停阻止她發紅色百鈔就好。

更多新聞:王彩樺爆「老公沒錢」婚禮都她付! 投資尪21年曬2克拉鑽戒放閃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演員黃柏峰(左起)、林子閎、王彩樺、林鶴軒和蔣偉文宣傳新戲。(圖/黃城碩攝)

大鶴分享一段難忘的戀愛經驗,他說當時錢不多,趁天秤座前女友生日那天送禮,想把前任追回來,「我買了她覺得很好看的包包給她,花了幾千塊,買完後我戶頭剩幾百塊,為了她拚這一次追回來,我送到她工作的地方,她覺得很尷尬,問我來幹嘛,覺得很丟臉。」最後沒追回來。

更多新聞:獨/理科太太「喜歡細的」獻第1次大尺度徵友! 離婚3年槓前夫全說了

 
林鶴軒自認個性節儉。(圖/黃城碩攝)

想到當時的窘況,大鶴忍不住對鏡頭向前女友喊話:「妳生日那天,10月6號,包包不喜歡還回來,花很多錢耶!還嫌白色會弄髒。」王彩樺驚呼大鶴慘被對方洗臉,直呼:「真的很沒面子。」至於現在的經濟狀況,大鶴苦笑:「努力賺錢中,上有老、下沒小,還是要回饋給爸爸媽媽,逢年過節都要表示一下,日子還行!我可以公開戶頭,小額捐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鶴#林鶴軒#王彩樺#林子閎#黃柏峰#蔣偉文#11點熱吵店#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7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