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2分鐘片花曝「小宋慧喬」周智慧當月光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30

全新跨國愛情喜劇,大馬演員周智慧與男星林鶴軒,演出樂於投資自我的小資族,展現時下「精緻窮」情況,預告中兩人窘境讓人捧腹大笑。

圖/TVBS

 
戲劇預告:「從睜開眼睛的那一刻每一個人都離不開使用者付費的邏輯,尤其在通膨嚴重的時刻,最重要的生存原則就是省錢。」

郭書瑤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和林子閎約會連吃什麼都不同調,愛情喜劇探討世代金錢觀。

戲劇預告:「請問怎麼付款?刷卡,就算月光也要為你精緻的生活點光。」

 
圖/TVBS

大鶴林鶴軒及星馬女神周智慧,飾演電商公司的風雲人物,樂於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滿手戰利品卡卻刷爆搭不了計程車,預告滿滿逗趣。

演員林鶴軒vs.周智慧:「有一場戲不是我們的,然後我們自己跑去海邊那邊拍照片,拍了一些美照,然後我還帶了底片照片,只是我們兩個一起去我覺得滿好玩的,提前培養好感情。」

難忘海邊取景,兩人培養好默契,不過周智慧還是難擋林鶴軒不按牌理出牌。

圖/TVBS

演員林鶴軒vs.周智慧:「我要幫大家訂餐券,讓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戲,然後因為那個業務部來跟我介紹說,欸,這個APP真的還可以訂演唱會門票,還可以訂飯店,彩排的時候完全沒有說飯店這件事,所以拍我們那個鏡頭的時候他突然說到飯店我就,對,我的表演是,啊這個消費還可以訂飯店,可以訂演唱會門票,可以訂餐券還有飯店,我就你這是什麼我怎麼接啊,我又覺得很搞笑。」

新劇呈現「窮酸富、精緻窮」的對決,演員間火花勢必也讓觀眾嘴角失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窮酸富#小資族#愛情喜劇#精緻窮#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2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