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持不雅片!隋棠封殺他喊零容忍 13年前十指緊扣小朋友畫面曝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3:52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影片,雖然孟耿如也發聲替丈夫道歉道歉,但還是引來演藝圈不少人發聲撻伐,隋棠就po文說,未來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和他相關的演藝工作。另外一段十多年前,黃子佼上綜藝節目,和小朋友十指緊扣的畫面,也被翻出來。

圖/翻攝自 孟耿如 臉書

 
藝人孟耿如:「至少我認識佼之後覺得他有非常努力在做改變,還有很努力,希望給大家正面好的能量。」

藝人孟耿如去年六月在丈夫黃子佼送醫後,親自出面向外界解釋當下狀況,如今黃子佼再度捲入兒童不雅影片事件也發聲。

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說未成年性議題事件,做錯了該罰,該承擔,面對,無庸置疑,判決結果完全尊重司法懲處,針對未成年影片部分直喊三次真的錯了,同時感謝黃子佼真的悔過的人,更再度替丈夫道歉。

 
文章一出不到24小時,湧入近七千則留言,除了加油更多的是罵聲。

藝人隋棠:「對我來說真的很複雜,非常的掙扎。」

隋棠去年七月出席活動,對於好友黃子佼,宥勝捲入MeToo風波心情複雜,如今又有這一樁,她po文黃子佼和其他論壇成員,都等同支持兒童色情、邪惡交易,宣布未來不再以任何形式參與,和對方有關的演藝工作,楊繡惠也怒,自己有戀童癖有家人,妻子甚至力挺,因此並不認同只,是過往畫面也再次浮上檯面。

藝人黃子佼:「孔劉先生請跟所有台灣的粉絲、媒體朋友問聲好。」

黃子佼2017年曾主持孔劉來台記者會,但孔劉2011年電影《熔爐》,當時還促成韓國性暴力修法,如今同框照被說格外諷刺,另外還有這段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節目片段《百萬小學堂》:「來來來,謝謝,謝謝。」

13年前上綜藝節目,跟小朋友十指緊扣好幾秒,主持人張小燕還趕緊上前打斷,雖說當時可能只是節目效果,但現在看來網友直呼細思極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道歉#性議題#MeToo#孟耿如#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90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