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7:41
詹皇之子布朗尼宣布,他將會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皇之子布朗尼宣布,他將會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布朗尼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會,「過去這一年對我來說,有著不少的起伏,但我在各方面都成長了許多,因此我決定參加NBA選秀會,但同時也會保留大學資格、進入NCAA的轉學程序。我非常感謝南加大(USC)讓我有個令人驚喜的大一賽季,也謝謝我的親朋好友、醫生、教練與球迷們的支持」。

 

查拉尼亞在報導中指出,布朗尼的首要目標是要經歷選秀前的各種流程,像是走訪各隊、與各隊高層交談,藉此得到一些反饋。查拉尼亞補充,目前的確有幾支NBA球隊希望能近距離觀察布朗尼的進攻表現,且還有一些球隊已認為他的防守能力符合NBA強度。

布朗尼大一賽季表現並不理想,場均僅可攻下4.8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尼在南加大的大一賽季表現並不好,多半以替補身分出賽的他,場均僅可攻下4.8分2.8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也是步理想的36.6%。但由於各界普遍認為今年待選新秀深度偏弱,故布朗尼依然很適合參選,而他也會在評估自己的預估落點後,再決定是否要重返校園或轉學發展。

 
由於詹姆斯過去多次在受訪時強調,他的願望是能與布朗尼同隊打球,故各界也很好奇父子倆的動向。不過,《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強調,布朗尼並不會將是否能與父親同隊視為唯一考量,而是會評估各隊的興趣與預測落點後,再做出最終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2024 NBA選秀會#詹皇#LeBron James#Bronny James#NCA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