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4:39
李國毅開心宣布喜獲麟兒,左為老婆橘子生女時拍下的「老公視角」。(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開心宣布喜獲麟兒,左為老婆橘子生女時拍下的「老公視角」。(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更多新聞: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李國毅曬出手寫信向大家宣布生子喜訊。(圖/翻攝自李國毅IG)

李國毅出身新北市泰山地區一帶望族,女兒目前已2歲多,現在又迎來兒子出生,湊成「好」字,他也在手寫信寫著:「和大家報告近況,昨天晚上,家族順利迎接了一個新生命的到來,母子都很健康,很感激能在這麼多人的支持下平靜的生活著,希望大家能繼續守護著我們一家。」

更多新聞:孟耿如愛女地震險遭砸中! 「飛撲柵欄撈起」驚險畫面曝光
 
 
李國毅近來在《商魂》演技爆發,收穫不少好評。(圖/欣蘭企業提供)

李國毅近來在台劇《商魂》首度詮釋反派,暗黑陰沉的角色個性,演技大爆發,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話題發燒同時,迎來他喜獲麟兒的好消息,李國毅經紀人也回應:「國毅與太太昨晚順利迎接二寶的到來,是個男孩一切平安,地震影響全台,有更多更值得關注的消息,故細節就不多說明,僅此報告給關心的粉絲朋友們,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大家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國毅#戲劇男神#兒子#甘媛琳#橘子#2寶爸#生子#喜獲麟兒#0403地震#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2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