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2:03
台灣日前發生地震,張蘭含淚慶幸汪小菲買了抗震最好的樓。(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台灣日前發生地震,張蘭含淚慶幸汪小菲買了抗震最好的樓。(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張蘭時常在直播中狂講汪小菲與前媳婦大S的事。(圖/翻攝自微博)
昨(3)發生規模7.2大地震,張蘭深夜在微博發聲,談到對台灣地震很憂心,不知道台北的親人好不好,也沒有任何消息,話鋒一轉又提到,所幸當初和汪小菲在台北買房時,選擇了「抗震最好的一棟樓」,並解釋房子是方形的,汪小菲買下了該棟樓的頂層,「這棟樓是最安全的一棟樓,這個是讓我們最欣慰的。」雖然影片是走溫馨路線,但網友仍不買單,痛批:「別煽情了。」

更多新聞:影音/《完全省錢》伴侶不洗頭or不刷牙? 林子閎「2選1糾結」郭書瑤狂嘲笑
 

張蘭最後說:「兒孫自有兒孫福,一切都會好的。」網友則在底下酸:「你們按時交上撫養費,把欠人家的錢還了就行」、「你累不累啊大姨,熱度還沒蹭夠呢」。另外,汪小菲未婚妻Mandy傳出已經懷孕,因此汪才會急著求婚,不過目前尚未證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張蘭#Mandy#大S#徐熙媛#大地震#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3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