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3:06
TWICE彩瑛手滑上傳與Somi露胸罩的合照。(圖/翻攝自theqoo)
TWICE彩瑛手滑上傳與Somi露胸罩的合照。(圖/翻攝自theqoo)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的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針對彩瑛2日於IG曬出的人生四格照片,一旁好友正是23歲知名女歌手Somi,感情要好的兩人相識長達11年,因此在愚人節當日一起出遊,並拍下搞怪合照。畫面中清楚可見,彩瑛和Somi分別戴著綠色、桃紅色爆炸頭假髮,對鏡頭擺出各種表情以及手勢,其中一張更大膽掀起上衣,而Somi更露出胸罩。

更多新聞: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因彩瑛上傳照片後,大概20分鐘才緊急移除,網友接著在南韓論壇theqoo展開討論,把一早就備份起來的兩人合照,重新曝光並瘋傳。有網友震驚表示,「Somi性格奔放,但這樣做實在太過頭」、「孩子的偶像…她們這樣會讓孩子想要效仿」、「我以為彩瑛很乖巧安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問題,「對我來說她們就是這樣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孫彩瑛#周子瑜#Somi#合照#人生四格#手滑事件#露胸罩#出事#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3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