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2:43
黃正音曬出疑似小三照片,狠嗆「醜女啊,跟我老公結婚吧」。(圖/翻攝自Starnews、IG)
黃正音曬出疑似小三照片,狠嗆「醜女啊,跟我老公結婚吧」。(圖/翻攝自Starnews、IG)

南韓實力派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2016年嫁給企業家李英敦後專心相夫教子,3月底證實正在跟對方打離婚官司,且這次是第二次提了,黃正音這次態度強硬,不只用諷刺語氣指控對方婚外情,昨天更嗆辣,直接發出一名身穿紅色洋裝女子的照片,表示:「醜女啊,拜託你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隨即刪掉,仍被眼尖網友截圖。

更多新聞:跟王菲愛女撞名!李嫣高顏值美成這樣 自曝「黑暗面」

 
黃正音目前正在和富商老公李英敦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IG)
黃正音2016年和李英敦結婚,隔年生下1子,2020年女方向法院申請離婚,不過2人努力溝通化解歧異,挽救婚姻成功,火速生下第二胎,但過了2年多依舊走向離婚,黃正音不忍了,在IG直接貼出多張李英敦的照片,用反諷語氣指控他婚外情,沒想到一位網友說風涼話,表示男人有錢出軌合理,讓黃正音忍不住回嗆:「有錢就能出軌的話,我比他有錢1千倍,我才是該出軌的那個吧!」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黃正音昨(3)晚曬出一名女子穿著紅色深V洋裝,在疑似酒吧飲酒作樂的照片,似乎在尚未確定對方就是第三者的情況下,配文寫下:「醜女啊,求求你和我丈夫結婚好嗎? 我上傳到這裡的理由只有一個,離家出走的英敦啊,離婚後再去泰國吧」不過很快就刪除,被網友截圖後被各大論壇熱烈討論,不過稍早黃正音發文道歉「在混亂的情緒狀態,做出錯誤的判斷」,表示照片是誤植,對於受到傷害的人表示歉意,但仍止不住罵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正音#李英敦#小三#離婚官司#開嗆#跟我老公結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5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