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3:56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圖/TVBS

 
日本男星AKIRA:「大家還好嗎,我讓孩子坐進嬰兒椅,來餵他吃東西,不過因為太著急,想拉孩子起來,結果孩子卻被椅子卡住,所以直接抱著嬰兒椅去避難。」

先溫暖關心大家,再詳細描述自己地震當下真的也被嚇的不輕,AKIRA在6日驚喜現身師弟八木勇征記者會,說小朋友也被地震嚇哭。

日本男星AKIRA:「(小孩)其實不是因為地震嚇到,應該是東西開始倒,還有被爸爸和平常不一樣的神情,嚇到哭了。」

 
他也跟小孩還有妻子林志玲一起往外衝,幸好家中都平安無事,只不過YouTuberHOOK就沒這麼幸運。

圖/翻攝自 IG helloiamhook

前幾日花蓮強震,HOOK人在義大利沒有經歷到,但她回家卻拍上加種慘況,只見公仔連盒子整個坍塌下來,地上還有幾處被溢出的液體染色,還有3瓶「進擊的巨人」收藏酒全碎了,讓她也跟著心碎,說整理兩小時就要休息30分鐘,不然會有喝醉的感覺。

網紅孫生:「我回家了超扯的完全沒事欸,只有這個悟飯但這也沒怎樣,就裝回去就好了,然後這個有沒有就倒在這裡而已沒有掉下去。」

圖/翻攝自 IG 孫生

而網紅孫生地震當下人也在國外,一回家先確認公仔狀況,但幸好沒出現想像中的慘況,雖然有少數公仔倒了下來,也沒有墜落地面造成損傷,其它收藏品則安然立在原地,放眼望去幾乎就像無事發生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IRA#地震#藝人#情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