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3:58
八木勇征今天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圖/LDH愛夢悅提供)
八木勇征今天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圖/LDH愛夢悅提供)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約215萬元新台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更多新聞: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八木勇征今天早上來台,現場約有600名粉絲接機。(圖/張哲鳴攝)
 
八木勇征今天活動一開場,就先慰問台灣民眾,也提到自己本來看到花蓮發生地震後,還猶豫要不要來台灣繼續完成粉絲見面會、是否要搭上飛機,「仔細想想之後,希望透過自己微薄的心意,帶給台灣當地民眾鼓勵跟勇氣,最後我還是決定出發來到這邊,很開心大家都在!」今早約有600人在松山機場為他接機,聊到這件事,八木勇征表示:「一看到就很驚訝這麼多人來迎接我,也非常開心。大家用『國寶級帥哥』紅布條迎接我,真的很謝謝,但也很害羞。」

八木勇征被譽為「國寶級美男」。(圖/LDH愛夢悅提供)

先前因為公司安排,八木勇征也學了一些中文,媒體見面會上他就特別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八木勇征,我是FANTASTICS的主唱,請大家多多關注。」FANTASTICS曾擔任過台北觀光大使,八木勇征這次來到台北,就說有很多想吃、想做的事情,包含想去夜市,吃個小籠包、大雞排,只可惜這次行程緊湊,希望能當個「時間管理大師」好好完成心願。愛吃卻有精壯身材的八木勇征還分享健身祕訣,原來他習慣吃早餐之前先喝胺基酸,「這樣能讓肌肉動起來!」
 

結束八木勇征的媒體見面會後,AKIRA也特別出來「助陣」,慰問現場媒體是否安好。AKIRA先提到,地震的確是不可預測的天災,呼籲每個人都要具備更豐富的防災意識跟常識,發生緊急狀況時才能隨機應變逃出來。原來是AKIRA在4月3日地震發生當下,正好跟林志玲在客廳餵小孩吃早餐,「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很久沒遇到這麼大的地震!」

更多新聞:直擊/國寶級美男八木勇征降臨松機! 600粉狂讚「好帥」羞澀了

AKIRA特別來媒體見面會盯場。(圖/林坤緯攝)

沒想到AKIRA的驚險經歷不止於此,「小寶貝那時候在孩童坐椅上,我本來要抱他起來逃難,但小孩的腳卡在椅子上,我只能整個孩童坐椅搬起來往外跑!」小寶貝也因為爸媽的表情跟平常不同,加上家具東倒西歪,忍不住哭了出來,所幸最後地震平息下來。這也不禁令他感慨,雖然平常可能已經做好防災準備,但發生當下還是會有許多不可預測的狀況。

LDH JAPAN昨天宣布要為本次地震捐款1千萬元日幣,對此AKIRA也表示,自己於公於私都跟台灣有很深厚的情份,「為了這份情誼,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些許之力帶來一些貢獻,也盼之後能透過各種演出為台灣帶來更多力量,尤其遇到這種災難,更會覺得應該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做更正面的事。」結束活動後,AKIRA仍特別提醒:「目前還有餘震,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30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