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辣味 結果共171筆

  • 味全又上榜! 辣味肉醬最熱銷、市佔前3

    黑心油再度跟食品大廠味全扯上邊,所生產的12款肉鬆、肉醬緊急下架,其中,肉醬相當熱賣,味全辣味肉醬在單一通路一年能賣3、4萬瓶,在肉醬類的佔有率高達33%,排名第二!目前,各大通路都接受民眾退貨,也接受民眾退貨。即使商品保存期限比較長,發票遺失,通路業者也說只要拿著商品到店內,也能退換貨。
    2014/09/05 19:46
  • 【好吃一點訣】 臭豆腐「國際化」 酸白菜+芥末去油膩

    擺脫油膩口感,臭豆腐也能變身西式點心,31歲的竹科工程師轉行賣臭豆腐,花了一年時間自行研發新口味「德國豆腐」,好吃秘訣在於,他以德國酸白菜取代泡菜,搭配香腸和芥末醬,酸辣味壓過油膩感,另外,臭豆腐也可以沾美乃滋,看起來衝突卻口感滑順。
    2014/06/10 13:48
  • 【好吃一點訣】越吃越順口! 麻辣牛肉麵飄酒釀果香味

    好吃一點訣,這次介紹酒釀麻辣牛肉拉麵,業者先用豬腳燉煮高湯,再倒入特製的麻辣醬,以及杭州作法的水果發酵酒釀,一起燉煮8個小時後,再靜置一個晚上,讓藥材和麻辣味道中和,不僅有溫補的功效,吃起來還有酒釀甜香味,加上滿滿的配料,讓饕客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2014/05/03 09:54
  • 米豬雞價揚!小吃店失守 豆漿店漲20%

    國內糧食價格狂漲,豬肉、白米、雞肉的價格,都比同期飆漲2到3成,也使得餐飲業訂價失守,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辣味水餃,就從每個5元漲到5.5元;饒河夜市胡椒餅,一個要賣到50元,幾乎和便當價,超商滷肉飯也變貴,另外還有豆漿店,包括荷包蛋、肉包、蛋餅價格,漲幅都將近2成,民眾抱怨,店家也很無奈,強調是原物料HOLD不住,不得以才會漲價,反映成本。
    2014/03/03 12:13
  • 「辣根」染色充山葵! 現磨「聞嗆」辨真假

    吃日本料理的必備咖「芥末」,也就是山葵,很多人就愛嗆辣這一味兒,但其實山葵相當貴,一公斤要價1300元,而且它還有一個特性,就是現磨出來後,辣味只會維持最多15分鐘,但市面上不少山葵醬,辣度可以維持很久,其實不是山葵,而是另一種植物「辣根」,削皮後是白色的,會變成綠色,其實是加了食用色素。
    2013/12/02 19:32
  • 寒冬暖胃兼食補 豬腳吃法變化多

    知名的萬巒豬腳香Q彈牙,跟許多歐美國家的豬腳口感較像,不過國內大多數豬腳料理都比較軟嫩,而且適合冬天熱熱的吃,像是里港的水煮白豬腳,煮完豬腳的高湯搭上餛飩,就成一碗餛飩湯相當暖胃,還有藥膳豬腳湯,用來食補固筋骨,另外,馬來西亞的吃法則是做成肉骨茶豬腳,用胡椒的辣味驅走寒意,不同體質的人也能食用。
    2013/11/03 19:05
  • 【好吃一點訣】手工切蔥保辛辣味 40年蔥肉餅限量賣,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南新化區一間賣了40年的蔥肉餅攤子,老闆堅持全程手工揉製麵皮,因為麵皮得靜置在室溫天然發酵,溫度影響發酵程度,也成了餅皮Q彈關鍵,老闆靠手感經驗,來控制麵皮的軟硬度,連蔥末都堅持要手工切,才不會像機器切出的蔥,少了辛辣味,皮Q料實在,就算限量賣,仍擁有大批死忠顧客。
    2013/06/26 14:41
  • 【好吃一點訣】手工切蔥保辛辣味 40年蔥肉餅限量賣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南新化區一間賣了40年的蔥肉餅攤子,老闆堅持全程手工揉製麵皮,因為麵皮得靜置在室溫天然發酵,溫度影響發酵程度,也成了餅皮Q彈關鍵,老闆靠手感經驗,來控制麵皮的軟硬度,連蔥末都堅持要手工切,才不會像機器切出的蔥,少了辛辣味,皮Q料實在,就算限量賣,仍擁有大批死忠顧客。
    2013/06/25 11:23
  • 泰菜太辣!嫁台15年 飲食辣度自動降

    一名泰國籍配偶剛嫁來台灣的時候,覺得台灣美食太清淡,結果15年過去,不只生活習慣,連舌頭似乎也被同化,她現在回頭吃家鄉泰國菜,反而覺得泰國菜太辣,而其實在台灣許多泰式料理餐廳擔心民眾不習慣,口味或多或少都做了調整,整體辣度約減3成左右,不過這辣度跟同樣以辣味聞名的川菜,還有甜辣知名的越南菜,哪種比較辣呢?我們隨機請民眾來測。
    2013/06/04 13:34
  • 「豆腐乳」義大利麵 另類滋味創商機

    豆腐乳通常只出現在中式料理,台北市東區有一家西式餐廳,把義大利麵白醬融合帶點辣味的豆腐乳,味道偏鹹的豆腐乳意外和奶油的香甜口感互相襯托,店家也採用口感較重的東港櫻花蝦,一入口就能嚐到濃濃的海洋味,口味中西混搭卻別有風味,成了店家的人氣料理。
    2013/01/31 11:47
  • 外觀辨蒜!大陸扁圓 台灣蒜下寬上窄

    快過年了,蒜頭需求量大,但雲林蒜農說,最近市面上充斥許多違法闖關的大陸蒜頭,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生計,尤其現在這個時間點,大陸蒜多半長的比台灣蒜大顆,民眾如果只挑大顆的買,很可能就買到大陸蒜,吃不到台灣蒜獨特的辣味和香氣,其實從外觀和切面也能簡單分辨,台灣蒜多層次生長,外型比較不規則,大陸蒜外型扁圓,切面則呈整齊放射狀。
    2013/01/18 14:07
  • 傳承日本!獨「炒」味噌醬拉麵 汁多味美,業者?

    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從日本傳承而來的好手藝「長濱拉麵」,業者親自到九州拜師學藝,還自創「辣味噌醬乾拉麵」,迎合台灣人口味,特別的是這辣味噌醬加入肉末、辣椒,以及10幾種配料快炒,再淋在拉麵上,汁多味美,口感鹹中帶甜,還有水果的香味。
    2012/12/18 21:21
  • 傳承日本!獨「炒」味噌醬拉麵 汁多味美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從日本傳承而來的好手藝「長濱拉麵」,業者親自到九州拜師學藝,還自創「辣味噌醬乾拉麵」,迎合台灣人口味,特別的是這辣味噌醬加入肉末、辣椒,以及10幾種配料快炒,再淋在拉麵上,汁多味美,口感鹹中帶甜,還有水果的香味。
    2012/12/18 12:43
  • 北監辣味豆干Q彈 月銷3千包幾斷貨

    一片不景氣中,全台監所的自營產品,今年至今業績高達3億多元!其中排行榜第三名,就是台北監獄受刑人研發的辣味豆干,純手工製作比較軟嫩Q彈,和大溪豆干紮實口感不同,利用網購及電話預訂,每個月熱銷3千包,經常賣到斷貨。
    2012/11/27 20:25
  • 鼎王麻辣味!隔壁陪坐月子 聞到想吐

    知名的鼎王麻辣鍋台中市公益店,被民眾投訴,每天排放大量油煙,混雜麻辣鍋辛辣味道,令人聞到噁心想吐,投訴人陪太太到鼎王旁邊月子中心坐月子,每天打開窗戶,就受不了;實際了解,鼎王麻辣鍋在這邊開了近10年,的確有味道排出,鼎王表示,這家店沒有油煙味,民眾聞到的是麻辣鍋底味道,未來要加裝靜電、水洗過濾設備改善。
    2012/11/26 12:47
  • 越宮廷菜烤香茄 去皮吃清爽不澀

    在台灣一般用紅燒或涼拌料理茄子,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品嘗越南的烤茄子,據說越南有錢人不吃有皮的茄子,這道菜以前還是宮廷料理,師傅將茄子烤熟後完全去皮,加上肉末和香料、口感清爽,沒有嗆鼻的辛辣味和澀味。
    2012/11/25 11:36
  • 溫差大「暖食HOT」 藥膳鍋買肉送湯

    儘管冬天低溫還沒報到,但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卻讓暖呼呼食物買氣旺,像是賣場火鍋料,這2週銷量已經是上個月的2倍,使得業者加強促銷火鍋料、鍋物,甚至是帶有辣味的韓國煎餅、辣年糕,其中賣場的自製鍋物,更是下殺到40元有找,稱重計價只算肉,湯免費送。
    2012/11/14 13:05
  • 「此辣非彼辣」!川菜PK麻辣鍋 舌敢當

    您是否曾經習慣吃小辣,但到別家店,卻又覺得太嗆?同樣是小辣,每家店辣度卻不同!麻辣火鍋業者說,小辣用朝天椒,大辣用鬼椒醬,甚至連超級「斷命椒」都有,四川菜除了豆瓣辣油,朝天椒一次加5根,但民眾吃起來,感受不同,端看辣味承受度。
    2012/10/30 19:19
  • 辣椒、燕窩都能包 鳳梨酥節嘗鮮

    吃過辣味鳳梨酥嗎?本屆的台北鳳梨酥節,有124家糕餅店參展,業者顛覆傳統,用料大膽創新,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玫瑰花,都成了內餡原料,嚐過的民眾說滋味和鳳梨還挺搭的;台北的「黃金商機」,吸引許多城市想要跟進,24日在花博開跑,搶攻中秋送禮市場。
    2012/08/16 12:34
  • 〈獨家〉「鹹」冰沙搶市 酸辣味標榜纖維更多

    冰沙甜甜的感覺,吃膩的話,飯店推出另類的「鹹」冰沙,號稱鹹的更能攝取纖維,還帶有又酸又辣的口感,一球就要200多元,飯店說靠「鹹冰沙」,吸引愛嚐鮮的顧客,業績能多2成。
    2012/08/12 19:22
  • 後腿肉配辣椒 「紅湯包」攻佔饕客胃

    吃湯包不稀奇,吃麻辣湯包可特別了吧!高雄有間湯包老店,老闆用甜菜根、綠茶粉加進餅皮中,做出顏色鮮豔的紅、綠湯包,尤其是紅色的湯包裡頭,包入上等後腿肉跟辣椒,讓這湯包吃起來辣味十足,吸引不少饕客,指定到店內吃這道料理。
    2012/07/07 19:24
  • 〈獨家〉低消280元 大人、小孩一視同仁惹議

    低消多少才合理?有民眾日前到韓式餐廳用餐,發現最低消費竟然要收280元,小朋友也一樣,標準只單純用身高來判斷,但裡頭提供的無限量小菜,卻大多是辣味,小朋友食量小又不敢吃,很不划算,不滿感覺像是被強迫消費;店家則表示,因為食材都是韓國進口,才會訂出塊300元的低消,至於小菜太辣,可能是當時店員和消費者沒溝通好,強調會改善類似疏失。
    2012/05/27 19:06
  • 酸辣味嫩雞胸 怪味雞「女性最愛」

    聽到怪味雞這名子,很多人恐怕敬謝不敏,但位在內湖小巷弄裡四川館子,卻是靠這怪味打出名號,原來怪味在川菜裡,指的就是辣的意思,店家用青蔥、辣椒和辣油、花椒,調配出獨特的酸辣醬汁,吃起來又麻又辣,特殊口感,每到用餐時間,都吸引大批老饕上門光顧。
    2012/02/23 11:38
  • 法國人賣大阪燒 自創台法新口味

    大阪燒是日本代表美食之一,在台中,有位法國人開餐廳賣大阪燒,客人都很好奇,一個歐洲人要如何做出日本風味?他除了向日本師傅學習道地的大阪燒做法,也自創法式大阪燒,用迷迭香調味的雞肉,取代傳統的豬肉,配合台灣人喜歡吃辣,還研發出辣味大阪燒。
    2012/01/28 18:00
  • 〈獨家〉客家福菜、蘿蔔乾做香腸 日賣200斤

    客家福菜一般都用來煮湯或炒菜使用,但苗栗大湖有民眾研發製成香腸,也就是在豬絞肉裡添加福菜和少許的高梁酒,另外還有帶點辣味的「好彩頭香腸」,裡面包了蘿蔔乾和辣椒,口味特殊,成了過年期間熱門的伴手禮,一天可賣200斤以上。
    2012/01/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