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辣味 結果共171筆

  • 「好市多夯品」被阿嬤隨手一炒!網見成品激推:意外好吃

    每到夏天正中午,許多民眾耐不住高溫喜歡喝冰找涼快,就連午餐也改挑選冷食降溫。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美式賣場購買「辣味鮮蝦雞絲冷麵」當晚餐,不料回家後卻被不知情的阿嬤拿去熱炒,竟意外迸出新滋味,事後拍照PO網更吸引到不少饕客想買回家親自嘗試。
    2020/05/19 10:45
  • 餐車在東京正夯! 法式漢堡排便當高CP值

    選擇多樣的餐車,最近成為日本上班族的新歡,除了現煎魚排便當、CP值超高法式漢堡排,還有可當正餐也可當點心的辣味炸雞,讓午餐時光既填飽了肚皮,也滿足了味蕾與心情。
    2020/04/24 16:07
  • 搶冬季商機! 手搖飲推「奶蓋拉麵、辣椒珍珠」

    搶冬季商機,手搖飲店各出奇招!有業者把原本用在飲料上的奶蓋和拉麵結合,推出「奶蓋拉麵」,將辣味的韓式拉麵,覆蓋一層奶蓋,實際上街試吃,有人覺得有牛奶鍋的味道,接受度比想像中好,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辣椒珍珠」,在口中咀嚼,會帶著一些辣味,但不是每個人,都真的敢喝下肚。
    2019/12/17 13:24
  • 重口味鍋物拚場! 「赤辣味噌PK麻雕雞」

    天涼了胃口大開,吃鍋不夠還要重口味!日本鍋物業者把名古屋湯頭-赤味噌鍋帶進台灣,有十級辣度可以任選,不夠辣還能再往上加。另一家火鍋業者,則是融合台灣人愛吃麻油雞和花雕雞,推出獨有的「麻雕雞鍋」,天氣轉涼,點這鍋的就占店裡3成以上。
    2019/11/16 21:38
  • 超商微波食品霸主是什麼? 內行人激推「夢幻神品」

    台灣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不斷推陳出新,種類越來越多樣化,從主食到甜點一應俱全。近日就有網友討論超商界的「微波食品霸主」,他在文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辣味炸雞球,雖然熱量不低,但還是忍不住想吃,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
    2019/10/24 22:39
  • 雞腿、臭豆腐、辣味入粽 南門市場推端午新味

    距離端午節剩下兩周,南門市場攤商,今年都有推新口味,像是把臭豆腐包進糯米裡,還有整隻棒棒腿先滷過,每天50個都被秒殺,另一家則是推麻辣口味的粽子,不過今年像是粽葉、豬肉、糯米平均漲2成,業者表示都自行吸收,不讓漲價影響民眾過節的心情。
    2019/05/26 12:22
  • 汽水喝起來辣辣的 日推「辣味明太子可樂」

    日本推出各種怪味可樂,除了咖哩口味、醬油口味,現在又有飲料商花一年時間,研發出"辣味明太子"可樂。辣辣的口感,記者試喝後,意外發現很清爽、順口。
    2019/05/17 22:43
  • 餐廳改套餐沒告知! 她花了1萬5卻吃一肚子氣

    過年很多人都會到餐廳圍爐,不過事前恐怕得先確定菜單!因為有民眾昨天帶朋友到知名連鎖餐廳吃飯,沒想到臨時被改到包廂,而且沒人幫忙點餐就直接上菜,但大部分都是辣的口味,導致長輩和小朋友不敢吃,整桌菜要價1萬5,讓民眾很氣。餐廳業者回應,和這位民眾認識多年,原本好意卻引發誤會。
    2019/02/03 21:11
  • 大陸麻辣燙走紅韓國 部落客助力業績增

    緣起於四川火鍋的麻辣燙,除了擠身大陸快餐龍頭行列,又麻又辣的口感,現在還紅到韓國!在韓國街頭,有不少麻辣燙連鎖店,這股熱潮之下,業績同比增長三成,還帶動辣味食品,在網購通路上的銷售,至少翻了一倍以上;分析麻辣燙在韓國興起的原因,除了美食節目,還有部落客在社交平台上,宣傳助力。
    2019/01/20 20:49
  • 「又熱又辣」 老牌豌豆酥、洋芋片都推辣新款

    說道吃零食,大多人覺得都會選擇原味或是起司口味,但其實辣味也是排得上第二名的。賣場分析,大約有兩成的品項都是辣味,而老牌豌豆酥和洋芋片業者推出的新款也都和辣有關,韓式辣起司、台式麻辣鍋,主要是因為台灣民眾對辣味接受度高,有一定的市場接受度。
    2018/10/02 15:35
  • 防彈少年團加持! 南韓業者推創意炒年糕

    防彈少年團也愛吃的辣炒年糕,最近受到很多外國人喜愛,讓辣炒年糕不再只是路邊小吃,南韓業者絞盡腦汁,開發新吃法,除了把年糕西餐化,加入了起司中和辣味,還有餐廳把年糕搭配著生菜一起吃,多元新吃法,讓消費者直呼特別。
    2018/09/21 16:59
  • 日本人瘋辣味美食 川蜀「冒菜」人氣旺

    日本人到了夏天,喜歡用嗆辣的料理,逼出體內的熱氣,吸引不少業者推出各式各樣的香辣美食,除了有結合義式風味的創意韓國菜,就連四川小吃「冒菜」也在日本引起風潮。
    2018/07/13 15:17
  • 買不到辣味雞腿森77 奧客嗆:不給爆了你麥當勞

    辣味雞腿到底是有多好吃,讓男子吃不到瞬間失去理智飆罵店員?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出一段影片,高雄一名男子深夜搭小黃到麥當勞得來速想買辣味雞腿,卻因賣完吃不到,瞬間爆走對著對講機飆罵女店員,甚至怒嗆「妳今天不給我辣味雞腿,我找人爆了妳這間麥當勞!」
    2018/06/10 08:57
  • 日賣130碗! 看日本最辣最紅「辛痛麵」

    日本人向來不擅吃辣,不過這幾年卻吹起辣料理的熱潮。橫濱一家拉麵店就用牛肉高湯搭配泰國小辣椒泥,製作獨特的辣味拉麵,讓人汗流不停,卻又停不下筷子來。
    2018/05/28 16:22
  • 地獄雞翅辣度破表 記者試吃飆淚求饒

    不少人吃炸雞喜歡加調味粉,愈辣愈過癮,但美國洛杉磯有兩間炸雞店菜單主打各式辣味速食,其中地獄辣椒雞翅最受歡迎,外表橘紅沾滿辣椒粉,一口咬下絕對立刻飆淚猛灌水。
    2018/04/24 16:50
  • 沒學乖?墾丁涼拌洋蔥一盤賣250 老闆:有獨門醬汁

    屏東墾丁曾是高人氣的觀光勝地,但近幾年卻因為高物價的現象惹出許多負評。近日再爆出墾丁大街上一間海產店,一盤涼拌洋蔥就要賣250元,讓顧客不滿嗆聲「難怪墾丁會倒!」但店家也出面回應,因為洋蔥有師父的獨門醬汁,而且光去除辣味就耗費不少時間,價格也都清楚寫在菜單上。
    2018/04/17 09:08
  • 「肉粉鬆」做肉鬆麵包 陸85度C遭罰70萬元

    台灣的烘焙食品飄香到對岸,打出一片市場,不過現在連鎖麵包企業85度C卻遭上海工商局點名,侵害消費者權益,原因是85度C販售的燻雞肉鬆麵包跟辣味肉鬆麵包,明明標示都是肉鬆,實際上卻是用肉粉鬆製成的,如果是對豆類過敏的民眾吃了,可能就會產生健康上的疑慮。這也違反大陸的消保法,85度C被罰折合台幣約70萬元。
    2018/03/13 20:31
  • 天轉涼!辣味鍋物夯 韓大醬鍋PK日味噌鍋

    天氣邁入秋天,火鍋的湯底戰也悄悄開打!日式壽喜燒店,不只有醬油湯底多出4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尤其「辣味噌」口味最受消費者喜愛,另外也有韓式料理店的招牌韓式鍋物,紅通通的韓式大醬鍋,加入白色的韓式年糕,天氣轉涼,熱呼呼很暖胃。
    2017/10/21 19:11
  • 市售蒜酥多加麥麩 保酥脆感入菜色澤深

    大多市售蒜酥,會添加「麩質製品」,餐廳廚師解釋,為了要保持酥脆口感,同時也能降低成本。不過餐廳業者說,其實蒜酥製作方法不難,只要將大蒜切成蒜碎,油炸1分鐘就大功告成,比較市售蒜酥跟自製純蒜酥,口感色澤都不同,自製蒜酥吃起來辛辣味比較重,入菜後色澤金黃偏白、且保有水分,而市售含有添加物的蒜酥,入菜攪拌後,色澤偏紅,且蒜味較淡。
    2017/09/30 19:08
  • 晚餐想吃哪一家? 盤點CP值高雞腿堡  

    近年來各家速食店對「雞腿堡」可說是年年推陳出新,從最初始的一小塊雞、辣味雞、演變大塊雞、香料雞、烤雞…等等,這麼多的雞腿堡讓人總是不知道要選哪家還是哪個好,不禁也讓人好奇到底網友們在選購好吃的雞腿堡時所在意的點有哪些?
    2017/09/29 15:19
  • 中秋烤肉這樣「夯」 異國料理推烤肉禮盒

    中秋節烤肉成了全民運動,不只台式烤肉夯,異國風味烤肉也推出禮盒,韓式烤肉用水梨打成果汁,肉片醃漬一星期,1000公克牛肉搭配韓國風味醬料,禮盒4000元;還有西班牙風味烤肉,牛排加上全雞辣味香腸將近3千元,搶攻挑嘴的烤肉市場。
    2017/09/17 17:48
  • 就是愛吃辣! 一蘭「捲麵款」泡麵也附辣粉

    民眾愛吃辣,特別是辣味泡麵。超商的日韓泡麵大賞,韓國辣泡麵,就是長賣款。就連一蘭拉麵新款泡麵來台,都有附上特製辣粉,讓大家可以調整口味,新的「捲麵」款,主打濃郁湯頭,在日本賣出20億日圓好成績,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
    2017/09/14 12:30
  • 買香辣雞腿飯返家打開傻眼 網笑:老闆心情不好

    一名網友日前到便當店購買雞排飯,未料返家打開一看,赫然發現雞排上被蓋了一整層厚厚的辣椒粉,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是買辣椒粉送雞排嗎?」
    2017/09/07 17:20
  • 獨門秘方! 川味牛肉麵乾拌麵「辣而不嗆」

    比起紅燒,川味牛肉麵多了「辣」的香氣,吸引不少老饕,但避免「辣味」過重,蓋掉湯頭原味,有業者靠獨門秘方、自製辣油湯底,採用20多種辛香料,吃起來夠辣卻不油膩,甚至還被日本人相中,做成泡麵。另一間超過60年的老店,則是以家常菜色為主,用牛肉絲和辣椒快速拌炒、製成乾拌麵,辣度也能依照顧客喜好做調整。
    2017/08/18 15:20
  • 「辣醃菜」保險套 網友酸人口控制

    隨著時代創新,市售保險套種類口味百百種,一些水果口味只是基本款,巧克力或威士忌口味成了進階款。而印度一間保險套公司,推出「辣醃菜」口味保險套挑戰消費者極限。
    2017/08/0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