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這樣「夯」 異國料理推烤肉禮盒

記者 吳淑萍 江俊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3:32

中秋節烤肉成了全民運動,不只台式烤肉夯,異國風味烤肉也推出禮盒,韓式烤肉用水梨打成果汁,肉片醃漬一星期,1000公克牛肉搭配韓國風味醬料,禮盒4000元;還有西班牙風味烤肉,牛排加上全雞辣味香腸將近3千元,搶攻挑嘴的烤肉市場。


 

韓式烤肉吱吱作響香氣飄散出來,餐廳用餐還有桌邊服務,生菜包著烤肉加上特製沾醬,這味道還想再吃一口!

民眾:「感覺吃起來比較嫩、會比較入味。」

民眾:「我覺得韓式烤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是換換不一樣的口味。」
 

烤肉餐廳看好中秋節商機,要讓訂不到位置的顧客,在家也能享用推出烤肉禮盒,口味不一樣的秘訣,就在先醃漬一星期讓醬汁入味。

餐廳副理陳泳成:「韓國水梨下去打成果汁,之後下去醃漬的部分,那它大概浸泡一個禮拜時間。」

禮盒有牛小排1000公克,搭配生菜、蔥絲、特製豆瓣醬,5人份4000元,不吃牛肉也有豬小排,配料不變價位便宜一點3100元;不只韓式烤肉搶攻台灣的中秋烤肉商機,西班牙風味餐主廚特調西班牙香料,柴燒火烤來店輕鬆享用,外帶禮盒親友相聚居家就能烤來吃。

廚師洪孟暉:「已經吃膩一般中秋節燒烤的客人,其實有機會試看看不一樣的風味。」

禮盒是21盎司帶骨牛排、香料全雞、雞翅、西班牙辣香腸、地瓜玉米約5人份,價格2880元。

民眾:「我覺得牛排經過柴燒有一些獨特香氣,然後它肉質非常軟。」

全台中秋烤肉商機太大,台式口味之外,異國料理餐廳也要讓美味在居家飄香,大推烤肉禮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醃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5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