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火化 結果共976筆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陸艇闖台海釀2死 海巡「高速右轉彎」原因曝:非專業船員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不僅拒檢還蛇行逃離現場,最終船隻不幸翻覆造成船上4人落海、2人身亡。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事後有官員指出,陸籍人員逃離過程中「高速向右轉彎」,但事實上此行為在海上是相當危險的。
    2024/02/28 14:47
  • 翻覆2死「消失的關鍵5分鐘」 海巡還原現場:陸艇蛇行甩尾碰撞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此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今(22)日海巡署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真相始末,並表示,陸籍快艇駛離時不僅蛇行甩尾,向右急轉彎時船尾碰撞到海巡CP艇,才造成翻覆意外。
    2024/02/22 16:43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印度女遇火災慘被燒死 火化前「屍體睜眼復活」嚇壞工作人員

    印度本月傳出離譜的烏龍事件,有名女子因為住家發生火災而遭受重傷,經判定死亡後本來要將她的遺體運往殯儀館火化,沒想到途中該女子突然「睜眼復活」,嚇得靈車上的人驚魂未定。
    2024/02/15 12:53
  • 真相未解!5億高中生「無法火化」 冰封272天…家屬淚盼真相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案,遺體在案發後冰存殯儀館,至今272天未火化。賴母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賴母認為後續還有調查必要,因此自費繼續冰存,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安排火化。
    2024/01/31 20:55
  • 「陸政治地位最高台灣人」張克輝今火化 習近平親自送別

    中國前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在台灣彰化出生,被譽為「中國政治地位最高的台灣人」,他11日下午3時在北京過世,享耆壽96歲,遺體今(17)日在北京火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多名黨政高層都到場送別,向家屬表達慰問。
    2024/01/17 17:20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兒被宣判死亡直接火化 美爸媽收骨灰3個月後發現「人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男子因服藥過量而死後遺體隨即進行火化,骨灰交給其家屬後也未有任何異樣,沒想到幾個月後,這名本該身亡、被火化的男子突然現身,嚇得家人們措手不及,這才發現是相關單位搞了烏龍。
    2024/01/11 15:57
  • 影音/張誌家遺體火化「回家了」 哥哥護送返台哽咽回應

    2024/01/05 12:01
  • 回家了「張99」張誌家驟逝 火化後4日返台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元旦在大陸猝逝,由媽媽、姐姐昨天(3日)飛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遺體在當地火化,今天(4日)中午飛抵台灣,家人將張誌家的骨灰放置在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辦告別式。
    2024/01/04 19:45
  • 虛偽!見張誌家客死異鄉揭秘 「表面上好友」出事變歪哥

    受封「天才投手」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昔日歷經假球、涉賭案,張誌家從國民英雄跌落神壇,一生大起大落,如今再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死訊,令人不勝唏噓。藝人曹西平感嘆人走茶涼,指這世上虛偽的人太多,表面上是好友,紅的時候都喊「哥」,出事就變歪哥!
    2024/01/04 11:31
  • 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張誌家的遺體2日相驗後,已於昨(3)日下午完成火化,今(4)日一早張誌家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中午12點25分返抵桃園,之後將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
    2024/01/04 10:09
  • 李善均「生前爆出軌」私密音檔流出! 她心疼正宮嘆:確實外遇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輕生離世,享年48歲,遺孀田慧振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神情憔悴強忍情緒,畫面讓人鼻酸。李善均今年10月捲入吸毒風波,三度遭警方傳喚約談,先前更韓國《KBS》新聞台爆出婚外情的音檔,使他多年模範老公的形象全毀。作家「凱薩琳‧孔」聽了錄音檔後,在昨(29)日發文,表示:「可能他真的沒有吸,但是他確實外遇了。」
    2023/12/30 16:39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李善均靈堂遭YTR硬闖!太平間拍Vlog 背後動機曝光

    韓國男星李善均日前過世,享年48歲,昨(29)日家屬為他舉行喪禮及火化儀式,而李善均公司先前就喊話,希望媒體和YTR可以尊重家屬,不料還是有YTR硬闖太平間拍攝,更在無人邀請下參加告別式並拍攝Vlog,被發現阻止還不收手,令人傻眼。
    2023/12/30 11:03
  • 影音/李善均出殯眾星淚別 遺孀田慧振捂臉痛哭

     
    2023/12/30 10:52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人生謝幕!李善均出殯火化 鄭雨盛、孔劉陪伴最後一夜

    韓國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靈車停放在靈堂外的畫面。此外,昨晚也有不少韓星到場弔唁李善均,包含鄭雨盛、孔劉則待到深夜,度過最後一晚。
    2023/12/29 13:01
  • 中國再驚傳「火葬場24小時燒不停」!疑變種JN.1病毒肆虐

    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終於告一段落,但現在又有新的變種病毒株「JN.1」再度興起,並肆虐全球各地。近幾個月來,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高峰,雖然官方曾宣稱是呼吸道疾病多發,多種病原共同流行,但外界認為可能與JN.1病毒株肆虐有極大關係,更傳出河南多火葬場,已經開啟24小時運轉模式。
    2023/12/25 14:19
  • 詹雅雯缺席「愛子」火化!曝在家痛哭不止 憂鬱近況曝

    歌后詹雅雯即將在明年站上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今(11)日進練團室排練,對於演唱會準備進度詹雅雯表示:「進度都在軌道上,不過心情還是很緊張!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過去我的演唱會比較保守,這次與陳鎮川老師的團隊合作,他們把我打掉重練,每個環節都要求得很仔細,風格也很創新、製作陣仗也比之前大很多,我有種突破自己的感覺!」詹雅雯也相信這次演唱會也會讓所有歌迷耳目一新,看見截然不同的她。「2024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將於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舉行,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3/12/11 14:43
  • 《紅人榜》柯辰勳火化成仙! 于美人淚崩道別:期待再見面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他的家人今(10)日為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于美人到場致意,她哽咽地說:「希望辰勳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2023/12/10 14:32
  • 詹雅雯「孩子」火化倒數!長眠地曝光 原因藏洋蔥:不能自私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似心血管問題在工作場所驟逝,得年20歲,消息一出令許多人都不捨,詹雅雯也特地去靈堂為她「永遠的小孩」上香,甚至哭倒跪地,今(10)日他在宜蘭舉辦告別式,公奠完後進行火化儀式,據悉詹雅雯不會到場,不過有支持的粉絲希望之後能再探望柯辰勳,柯媽媽也曝光柯辰勳的長眠地。
    2023/12/10 11:3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