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1:45
李帝勳致詞時為李善均哀悼。(圖/翻攝自Theqoo)
李帝勳致詞時為李善均哀悼。(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更多新聞: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李帝勳稱跟李善均相處不多,但他是人生榜樣。(圖/翻攝自Theqoo)

由於兩人演技不分軒輊,李帝勳、金泰梨分別以《模範計程車2》、《惡鬼》拿下SBS演技大賞的最大獎,形成罕見的「雙蛋黃」局面。李帝勳在致詞時也表示,「這是痛苦的一天,雖然我們無緣合作拍戲,而且相處時間也是稍縱即逝,不過我看著他(李善均)走過的路而產生要當演員的夢想,我也常想著要跟他一樣,李善均是我的榜樣,希望能追隨他。」

這番發言讓韓國網友看傻眼,許多人認為李帝勳得獎作品《模範計程車2》就是在講如何向犯罪者復仇,李善均生前上陪酒沙龍、捲入涉毒風波都還沒洗清,卻把這樣的人當成榜樣,「死者就要被美化嗎?」、「如果李善均沒有過世,他敢這樣在台上追悼嗎?」、「李帝勳自己都說沒有跟李善均很熟了,何必?」、「他講這段話的時候,經紀公司一定在後台傻眼」、「還好金泰梨拿走了另一半大獎」。

 
更多新聞: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朴星雄把所得的獎獻給李善均。(圖/翻攝自Theqoo)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李善均驟逝就我個人而言也很難過,本來就會想追悼吧?」、「人都死了還一堆網友嘴巴這麼臭,難怪李善均被逼上絕路」、「怎麼這麼多正義魔人,李善均對網友來說固然只是一個無關的演員,但對他生前的家人、同業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突然離開沒錯吧!」

演員朴星雄同樣也抒發心情,「比起致詞更想要傳達一封信,希望你之後能在不再有會讓你痛苦、擔心的事物,平安的世界中安心休息。今天是把你送去天國的日子,哥卻得獎了。我把這個獎項獻給總是真誠演出的你,一路好走,弟弟。」

更多新聞: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宋江(上圖右一)、安孝燮(下圖左二)打敗許多演技派前輩拿獎。(圖/翻攝自Theqoo)

雖然眾星在典禮上真情流露,只是觀眾似乎不買單,今年SBS演技大賞創下史上最低的收視率,除了給李善均的致詞外,還有其他爭議,包含宋江擊敗金武烈、朴喜洵下迷你戲劇類的最佳演技獎,安孝燮打敗韓石圭、李帝勳、金來沅拿下季度戲劇類最優秀演技獎,都讓韓國觀眾看傻眼,不禁質疑起SBS演技大賞的含金度是否下降。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SBS演技大賞#葬禮#李帝勳#模範計程車2#金泰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1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