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火化 結果共982筆

  • 真的裝骨灰!好市多「這罐」功能解鎖 她曝心酸原因:比較浪漫

    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超大份量的商品來滿足人口眾多的家庭,其中有一款經典的紅茶罐,因為其「特殊外型」令不少消費者印象深刻,這神似骨灰罈的罐子,過去就曾有不少網友戲稱「一拿就很莊嚴」,不過沒想到真有人拿來裝骨灰!一名女子曬出了真實的紅茶罐骨灰照,並透露背後悲傷的原因,其實罐子裡裝的是陪伴自己17年的愛犬,而對於網友們的震驚與不解,女子也回應「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浪漫」。
    2023/07/17 19:33
  • 68萬YTR驚傳猝逝!妻才吐「只是死掉」 4天後完成火化

    知名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幽默詼諧的風格針砭時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追蹤人數高達68萬,不過最新發布的影片已經是2個月前,也不像以往那樣會露面,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憂心。他的妻子「蒟嫂」11日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先生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由於消息太過突然,大家還以為只是在學丈夫的口吻開玩笑,沒想到她昨(15)日晚間再度發文「已完成火化」,網友這才驚覺蒟蒻真的猝逝,紛紛留言哀悼。
    2023/07/16 11:26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 李玟告別式、火化時間地點全曝光 親姊發聲證實了

    天后李玟(CoCo)月初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於7月5日過世,享年48歲,遺體送往解剖並釐清真正死因。今(14)日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在社群正式公告李玟的告別式,確定將在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並於8月1日火化。
    2023/07/14 21:02
  • 李玟遺體要火化了!告別式日期、地點曝光 請台灣師父超渡

    李玟(CoCo)送醫搶救3天,不幸於5日過世,享年48歲;目前李玟遺體已送去解剖,釐清真正死因。對此,家屬將以佛教儀式舉辦喪禮,爆出已選定日子,李玟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了!
    2023/07/14 14:36
  • 讓骨灰撒向天堂? 日本興起「氣球葬禮」逾百人預約

    除了傳統的火葬、土葬,近年來海葬、樹葬等喪葬形式也頗受歡迎,而日本還出現了特別的「氣球葬」。提供「氣球葬禮」服務的日本公司「Balloon Kobo」,會將火化後的骨灰裝入氣球送上高空,讓氣球上升到離地約40至50公里高度的平流層,氣球會自然爆炸,死者的骨灰就撒在天空中。這種方式也被稱為「宇宙葬」或是「太空葬」,對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的日本而言,新穎的喪葬形式引起愈來愈多人的討論。
    2023/07/06 17:06
  • 佛也發火?尼姑怒砸椅、和尚嗆住持「釘孤隻」 下場慘了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因經營糾紛,曾有黑衣人現身滋擾導致停止火化作業,然而,去年疫情期間不少公共場所實施訪客實名制,曹姓比丘尼家屬被要求簽名,曹卻對保全摔椅怒砸辦公室,一旁蘇姓比丘還要保全人員和住持邱姓比丘尼來「車拚」。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經住持方報警提告後,法院判決,一審對曹女、蘇男依強制罪各處15日、10日拘役,二審改判30日、20日,全案確定。
    2023/07/01 22:27
  • 蔡天鳳告別式 粉紅布置、民俗禮儀送最後一程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命案,時隔四個月後,蔡天鳳的家人今天在香港為他舉行告別式,雖後遺體火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個儀式不僅裝飾完全配合蔡天鳳的愛好,也高度講究當地風俗,就是希望不幸遇害的蔡天鳳,能夠得到安息。
    2023/06/19 18:09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靈堂「丈夫砸千萬」現場直擊!滿滿粉紅色 一比一遺照曝光

    香港名媛蔡天鳳二月遭到殺害,歷經將近四個月,家人今天(18日)替她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預計明天(19日)火化。據了解,蔡天鳳丈夫砸了台幣超過一千萬,要好好送妻子最後一程。不過,中間會相隔這麼久才辦後事,就是因為找了國內外公司一同利用3D列印技術修復遺體,粗估花費近八百萬台幣。
    2023/06/18 18:18
  • 蔡天鳳遺體修復完成!夫砸780萬淚別愛妻 火化時間曝光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在今年2月時遭到碎屍殺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駭人凶殺案在經過4個月後,蔡天鳳的家屬終於在今(17)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置靈堂,開放讓親朋好友們悼念。另外,蔡天鳳的丈夫更是花了200萬元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找來多名專家替愛妻的遺體進行修復。
    2023/06/18 15:37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5億高中生案驚爆「不只死1人」!友揭完美謀殺案:遺囑消失了

    5億高中生的親生爸爸「賴姓阿公」火化隔天,他就離奇墜樓身亡。沒想到,該案竟爆出「不只死賴男1人」,賴姓阿公生前好友跳出來直喊,「會死3個」,連遺囑都離奇消失了。
    2023/06/13 13:39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網紅直播PK「狂灌2公斤白酒」暴斃 友慟證實:隔天人沒了

    現代許多直播主為了流量,經常嘗試大膽題材。一位網紅就直播「PK喝白酒」,短時間內灌了至少2公斤,隔天朋友上門才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並在昨(20)日火化下葬。
    2023/05/21 12:07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79歲資深男星宗華驟逝 家屬痛喊「生前囑咐」安葬地曝光

    本土劇男星、邵氏小生宗華(原名鄒忠志)睡夢中離世,享壽79歲,而告別式將在10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福壽廳舉行。家屬悲痛透露生前囑咐宗華「安葬地」並直言,奠禮結束後隨即火化。
    2023/05/01 08:50
  • 韓籍女命案「關鍵行李箱」被寄回仁川 被告男友胞兄拎來台灣

    韓國情侶來台自由行,李姓女友卻魂斷異鄉,案情撲朔迷離,而全案的嫌疑人金姓男友,在警方把全案定調為「可能他殺」前,就將女友行李箱寄回韓國,如今關鍵行李箱已由金男哥哥從仁川機場帶回,交由台灣檢警,而死者的遺體也已火化,交給李女的弟弟帶回韓國。
    2023/04/30 16:04
  • 攏嘸用!火化爐閒置17年 遭質疑浪費公帑

    宜蘭頭城第五公墓火化爐,因為太偏遠、沒有遺體冰櫃區,導致完工17年來,完全沒有喪家來使用過,當年公所向內政部申請3900萬元經費興建,後來沒人用,導致嚴重虧損、申請報廢,卻也被質疑是浪費公帑,不過公所已規劃把這裡轉型成納骨堂,希望能好好利用空間。
    2023/04/03 14:08
  • 李安母親辭世享耆壽97歲 家人證實:安詳告別幸福人生

    國際名導李安的母親李楊思莊於3月7日過世,享耆壽97歲,他和導演弟弟李崗、姊姊李文與李人透過《聯合報》頭版刊登訃聞,表示已於3月13日圓滿火化,特此敬告諸親友。
    2023/03/18 09:21
  • 嘉義鹿草殯儀館烏龍!葬儀社領錯遺體 入殮火化燒成灰

    嘉義鹿草殯儀館發生,葬儀社領錯遺體,還送去火化燒成骨灰,導致受害家屬的告別式,只能以骨灰罈送親人最後一程,家屬不滿,提告屍體毀損罪,葬儀社業者表示,當時到殯儀館冷凍室向管理員領取遺體,依照管理員領取指定號碼,沒想到搞烏龍,相關的責任待釐清。
    2023/03/17 18:50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輕症將免隔離!「6措施」走入歷史 確診遺體「儘速火化」取消

    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3/20起新冠輕症確診者免隔離,由現行的「5+n」改為「0+n」取消強制隔離改採自主健康管理。同步多項防疫措施也取消,包括指定處所隔離通知書開立、確診數位證明以及居家照護遠距諮詢,都要走入歷史。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確診死亡個案遺體儘速火化措施,也同步取消。
    2023/03/09 14:04
  • 遺體送去火化!才知「兒子還活著」 父嚇壞:家中屍體是誰?

    「我們的孩子還活著,那麼家裡的屍體是誰?」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接到監獄通知,19歲的兒子已經過世,當他領完遺體準備火化時,卻被告知孩子其實還活著!
    2023/03/06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